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热蚊香液对猫有伤害吗

电热蚊香液对猫有伤害吗

电热蚊香液对猫咪有影响吗 电热蚊香液对猫有伤害吗

很多人都喜欢夏天,喝着冰可乐、吃着冰西瓜、吹着空调真是好不惬意,但夏天也有个很烦人的事情就是蚊子非常的多,不少小伙伴都会提前备好电热蚊香,但这就让养爱宠的主人们犯了愁,很多爱宠主人们都想知道电热蚊香液对猫咪有没有影响对猫咪有没有伤害,今天小编就来带你们了解一下!

首先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个化学名词-菊酯。

菊酯是灭蚊产品的主要成分,是一种能够有效杀死蚊蝇的农药,有天然菊酯及化学合成菊酯。天然菊酯的主要成分为除虫菊素;化学合成的菊酯称为拟除虫菊酯,种类较多,有氯菊酯、胺菊酯、氯氰菊酯、溴氰菊酯、右旋反式烯丙菊酯等。

菊酯化合物种类繁多,这些衍生物都属于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可用于制作蚊香、防治卫生害虫及其媒介的农药类物质,对人不会有中毒的

以上就是电热蚊香液对猫有伤害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