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功效和作用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功效和作用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怎么使用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功效和作用

说到面霜大家应该都是知道它的必要性的,它不仅能够快速帮助补水保湿,还能有效的锁住水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资生堂五合一面霜是当下非常火的一款面霜,那大家知道资生堂五合一面霜要怎么使用吗,这款面霜的功效和作用有些什么什么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使用方法

适合任何肤质与年龄,使用时在早晚洁面后,取适量直接均匀涂抹全脸部,按摩至吸收。

这款资生堂水之印的面霜名气还是挺大的,好多人称它为懒人面霜。一瓶包含五种保湿功能: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早晚洗脸后只要一瓶,方便省时!

水之印是资生堂旗下的护肤品牌,产品里面含有特别研制出“亲水渗透成分Aqua Synergy”,主打特色就是保湿!

这款面霜是从日版专柜采购回来的,今年也更换了新的包装,我们家出售的就是新包装。

外盒是无塑封的,在运输过程中磕磕碰碰,难免会有磨损划痕,介意慎拍~

外盒标注了主要成分和功效说明:

1.胶原蛋白:高浓度胶原蛋白GL,能夠深入渗透角质层,瞬间提高紧致弹力。

2. 玻尿酸:双重玻尿酸具有强力保水度,在肌表形成「3D保湿网」,锁住滋润的保养成分,让肌肤持久水润。

3. 杏仁精华:让肌肤由内而外滋润再生,由底层促进弹力细胞生长,提升肌肤弹润度。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功效和作用

1、瞬间弹力紧致

添加高浓度胶原蛋白GL,能够深入渗透角质层,瞬间创造Q润回弹的紧致肌肤。

-高浓度「胶原蛋白GL」,能够提高紧致弹力。

-「双重玻尿酸」具有强力保水度,让肌肤持久润泽柔嫩。

-于肌表形成「3D保湿网」,锁住滋润的保养成分。

2、弹力长效维持

在肌肤表面形成水润的基底,延长弹力时效。

-高浓度「胶原蛋白GL」,能够提高紧致弹力。

-「双重玻尿酸」具有强力保水度,让肌肤持久润泽柔嫩。

-于肌表形成「3D保湿网」,锁住滋润的保养成分。

3、弹力细胞再生

由肌肤底层促进弹力细胞生长,提升肌肤水润度。

-「杏仁精华」成分,让肌肤由内滋润再生。

4、水润触感不黏腻,并散发淡淡玫瑰香气,舒缓怡人。

5、掀盖式开盖设计,能够轻松开启,使用更便利。

6、无色素,通过敏感性测试。

「使用感受」味道很清新,就是闻了很久都想不起像什么,伐开心T^T涂上脸完全不会黏黏的,很滑很滋润,完全涂开之后嗖嗖嗖就被吸收了。

虽然质地比较薄,但是涂完之后却能很明显感受到刚洗完脸的皮肤变得水润了很多,怎么说呢,就是很清透但是补水保湿效果却又出奇得好的那种。

还有一点也让我有点点意外,就是皮肤会变得很弹,摸起来的触感自己能明显体会到~

不需要用水乳,洗完脸后直接涂上面霜,简直是每个懒癌晚期又要脸的妹子的福音!

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资生堂五合一面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哦~

以上就是资生堂五合一面霜的功效和作用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