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菲诗小铺隔离霜好用吗

菲诗小铺隔离霜好用吗

菲诗小铺隔离霜怎么样 菲诗小铺隔离霜好用吗

菲诗小铺是一个很平价的美妆护肤品品牌,很多女生都知道这个品牌,因为这个品牌的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所以很受大家信赖;菲诗小铺的隔离霜是非常热门的产品,有很多姐妹们已经用过了,下面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给没用过的姐妹们说一说这款菲诗小铺隔离霜到底好不好用吧!

菲诗小铺隔离霜怎么样

这个隔离霜有两种色号,紫色和绿色,绿色很适合偏白小脸蛋上有血丝的肌肤,而紫色非常适合皮肤偏黄的肌肤,这款隔离霜的粉质子很细腻,因为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涂在脸上会感觉到非常轻薄舒适,贴合肌肤。

不过不要涂太多哦,不然会有点死白呢,适当的使用,整个脸看起来就会非常自然,犹如素颜霜那样,清新。其次,它的质地也非常水润哦,所以不用担心它太干哟。

这个隔离霜我用过有一年多了多次回购过,它不但美白,遮瑕,关键是还提亮了整个人的气色,同时它能帮我们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污染等对肌肤的伤害哦!

这款菲诗小铺隔离霜真的很不错,大家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以上就是菲诗小铺隔离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