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珀莱雅粉底液多少钱

珀莱雅粉底液多少钱

珀莱雅粉底液价格表 珀莱雅粉底液多少钱

珀莱雅粉底液简直就是贫民窟女孩们选择粉底液的首选款吗,这款粉底液不仅质感特别高级,它的价格还是很平价,而且最让小编心动的还不是这些,是它的持久不脱妆效果让小编都忍不住要入手一瓶来用用,而且经常有人说看到这款还以为是雅诗兰黛粉底液,因为它们的瓶身实在太相似了,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珀莱雅粉底液价格表

价格:69.9元

珀莱雅是一个大品牌化妆品,有很多的人也都是用过他家的产品的,他们家的这款粉底液非常的好用,是我用过很多粉底液中回购率最高的一款,而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一瓶还不到70块钱。

但最让我心动的不是价格,而是效果,持久不脱妆的效果真是让我太喜欢,出门再也不用背那么多的化妆品,也不用补妆了。

他的外观给人一种很高大上的感觉,磨砂屏的设计,质感也是非常的好,打开之后带按压泵,用着的时候也是不用担心会太浪费,它的粉质非常的轻薄,涂抹于肌肤上面也是感觉很水润。

最让人放心的就是它的成分了,里面含有的都是植物提取物,棉花糖份可以清爽控油,明星成分虾青素可以防氧化和暗沉,亲肤薄膜锁住底妆,能做到持久水润不脱妆!

涂抹珀莱雅粉底液的技巧

1、粉底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很多人的粉底之所以会变得不服帖,甚至是浮粉,原因就是因为在涂粉底的时候没有掌握好粉底的用量。我们再涂粉底的时候,应当掌握的是应当遵循的是少量多次的原则。

我们可以先薄薄的在脸上均匀的打上一层粉底之后看一下效果,如果觉得这些效果不够的话,那么再继续打上第二层粉底。

当然了我们涂粉底的时候最多也不能够超过三层粉底,否则脸上的粉底那也同样会变的很多,并且在痘痘和斑点上面滴皮肤也可以额外多增加一点点粉底,而不是整个脸都均匀地涂上非常厚的一层粉底。

2、深颜色的粉底做修容,浅颜色的粉底做高光。

每个品牌出的粉底实际上就只有那就只有那几种色号,所以我们在选择粉底的时候,如果没有进行试色就盲买粉底,那么是很容易买错粉底色号的。

如果我们买错了粉底色号也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将深颜色的粉底当作是修容,浅颜色的粉底当作是高光,使用粉底来做修容和高光笔购买修容棒还要好,这个效果非常自然,而且也能够弥补购买颜色不合适自己色号的粉底这个错误。

3、用气垫粉扑上底妆。

使用气垫粉扑上底妆比使用手以及粉底刷来上底妆还要好,气垫粉扑能够均匀地将粉底均匀的铺在我们的脸上,比其他的工具都要好用的多。

这里在使用气垫粉扑上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我们需要先将粉底抹在脸上之后再均匀地扑开,不能够直接将粉底扑在气垫粉扑上再涂脸上哦。

这款珀莱雅粉底液效果确实很好,值得大家种草,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购买。

以上就是珀莱雅粉底液多少钱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