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

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

詹姆斯晒照致敬科比 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

喜欢看球赛的人一定对詹姆斯和科比都是非常喜欢的,在科比去世之后詹姆斯也是多次怀念科比,近日有消息报道詹姆斯晒照致敬科比,并且将24号球衣放腿上:希望我让你感到骄傲,那么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詹姆斯晒照致敬科比

10月15日,詹姆斯再次更新社交媒体,这一次与科比有关。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并且写道:“希望我让你感到了骄傲,兄弟!!爱你,想你,冠军!!!”照片中的詹姆斯坐在凳子上,所有所思的看着前方,腿上则放着科比的24号球衣。

与热火的最后一场交锋结束之后,湖人老板珍妮在讲话中谈到了科比。詹姆斯当时并没有提及科比,引发了一定争议。

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忘记科比,或许只是想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在庆祝总冠军的声音渐渐变弱之后,詹姆斯终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也许,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是致敬和缅怀科比的最佳时刻。

今年1月底,科比乘坐的直升飞机坠机,他和二女儿吉安娜不幸罹难。当时,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了社交媒体,并晒出了与科比的合影。当时,詹姆斯就承诺,要完成科比未竟的事业。

在前几天结束的总决赛上,詹姆斯兑现了承诺,为湖人夺得了又一个总冠军,这也是湖人时隔10年之后再度夺冠。十年前的2010年,正是科比为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为了下一个总冠军,湖人球迷等待了足足十年。虽然科比看不到,但他一定会感到欣慰。

其实,詹姆斯最初加盟湖人的时候,在这里并不受欢迎,很多球迷排斥他。在最困难的时刻,科比鼓励詹姆斯,并且给了他信心。正是有了科比的支持,詹姆斯在湖人的生涯更加顺利,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也成为了湖人球迷心中的英雄。

此前报道:

湖人捧奖杯致敬科比

十年磨一剑,湖人终于再一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这是科比后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功,詹姆斯用不可思议的35岁,兑现了为科比夺冠以及为湖人带来总冠军的承诺,这就是一言九鼎的詹姆斯,在终结战砍下28分14篮板10助攻2抢断的三双数据,詹姆斯长久不衰的竞技状态,确实是湖人可以取得今天成就的动力,所以詹姆斯拿下FMVP,浓眉哥也是第一时间相拥致敬,毕竟詹姆斯G5可是空砍40分,哪怕队友当时努力一点点,湖人夺冠的时间就要更早一点点。

湖人捧起总冠军那一刻,也是科蜜泪目了的死磕,真是叫人热泪盈眶,就算湖人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仍然想着科比,他对着话筒高呼 大声说道:“Kobe,this is for you!科比,这是给你的!”,可见这个总冠军就是詹姆斯、珍妮以及湖人献给天各一方的科比的最好礼物。

这一个季后赛湖人也多次身穿曼巴球衣作战,在黑曼巴精神的推动下,取得了辉煌战绩,他们终于6场解决战斗,拿下了今年的总冠军。珍妮-巴斯也希望这一个总冠军,可以让执拗的科比为湖人骄傲,他是湖人精神的象征,效力湖人20个赛季的科比,为湖人赢5个总冠军,携手奥尼尔以及大加索尔建立了两个辉煌的湖人时代。

对于湖人来说科比是至关重要的,哪怕科比已经远走天堂,但科比的曼巴精神与湖人同在。比赛期间,珍妮也是十分关注比赛,他与球员一样都是渴望夺冠的,所以第三节比赛湖人抢下篮板,朗多后场长传给到前场快下的浓眉哥,后者在双人夹击中给到了空切的库兹马,一记击地妙传,库兹马接球上篮轻松砍下2分,镜头给到了场边的珍妮,他目光深情望着这一切,然后双掌给出了掌声鼓励。

这就是珍妮-巴斯,就算她不用上场打球,但她的心与队员一样,都是拥有一颗总冠军的心,拥有一颗为科比夺冠的心,最终他们达到了,珍妮也可以在湖人捧起冠军奖杯时候,再一次说出了那一句“科比,这是给你的!”,瞬间让科蜜、湖蜜泪目了。

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

两个人尽管一个在96年进入NBA的,而詹姆斯是03年进入NBA的,严格意义上是他们处于不一样的时代。不过,科比的运动寿命太长,以及詹姆斯的“早熟”,让两个人的竞争变得格外激烈。一度有谁是“NBA第一人”的大争论。在科比和詹姆斯没有觉得如何时,媒体和球迷总愿意找出他们竞争的噱头。 最搞笑的是一次采访中,两人谁先说话被认为是一种地位的象征。其实关于科比和詹姆斯私下的关系也一直有争论。

不过,在科比去世之后,詹姆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失去了一位挚友。在机场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詹姆斯难过得一时无法行动。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要为科比拿下本赛季的NBA总冠军。科比一生效力于湖人队,而詹姆斯现在也在湖人队效力。感人的故事还不止如此,他在自己的左大腿上刻了新的纹身,内容是鲜花+曼巴蛇+24号。

因为是刚刚完成,詹姆斯在训练时必须在纹身处贴上胶布。其实看到此景此景,你再去讨论科比和詹姆斯的关系和谁更强已没有意义了。在科比离世后,很多人都表达了痛苦和惋惜,但詹姆斯这个对手将科比纹在身上就显得格外不同。在中国纹身不被提倡,在西方认为将最重要的人纹在身上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最新消息,湖人中的另外一位巨星“浓眉哥”也将为科比纹身了,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也许詹姆斯和戴维斯在纹身中获得力量,真能够拿下NBA总冠军。

实际上无论是科比,还是詹姆斯他们都表达过自己要别对方强的话,但这仅仅是接受采访。当两个人在一起时,还是总能感觉到他们是惺惺相惜。2008年奥运会期间,两人携手为美国拿下了男篮金牌。此外,还有詹姆斯为科比系领带的画面更是经典。作为两个超级球星,他们作为对手一定不能说对方比自己强的话,这是对于对手也是对自己的尊重。此时,无论是科蜜,还是詹蜜,关于谁是第一的争论是最没有意义的。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詹姆斯和科比的关系好么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