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进入

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进入

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抢 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进入

对于网购爱好者来说,每年最期待的应该就是各种网购节了,今年的618购物节马上就要到来了,618购物节有很多优惠活动,除了618购物津贴、超级红包等常规玩法之外,618红包雨应该是最受大家喜爱的一个环节了,那么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抢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包雨活动怎么抢红包

每场红包雨活动开始后持续15分钟,15分钟内进入已设置红包雨活动的店铺着陆页,点击页面中不断下落的红包就有机会获得618红包。

一天几场红包雨

在天猫618红包雨的活动期间内,已设置的店铺每天根据设置可能存在三场红包雨。场次时间为:10:00、14:00、20:00 每场红包雨活动开始后持续15分钟.店铺红包雨活动具体开始时间请关注。

天猫618活动规则

1、在本次活动之中,大家购买的活动商品都可以获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但是天猫部分的商品和天猫国际中部分的商品除外。带有标识的天猫国际商品订单支持七天放心退。

2、消费者在收到附送赠品的优惠时,若订单主商品发生退款或者退货行为,赠品须一起退回,除非商家同意不退回。

3、参与秒杀活动的用户若存在以不正当方式获取秒杀商品,天猫将有权终止违规用户参与活动,并取消违规用户获得秒杀商品的资格。

4、活动期间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玩法。本规则未涉及的部分,敬请消费者以其他具体活动的具体规则为准。

5、如果活动因不可抗力因素或者是趋势出现问题,天猫会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的。

2021年618购物节是几号到几号

红包权益物规模以及红包面额

1、现金红包规模:上亿,抄底权益物规模:上亿

2、现金红包面额:

天猫新人 近12个月没有在天猫购买的用户: 10元,15元,20元

非天猫新人: 618元,2元,1元,0.5元

3、抄底权益物:

618购物津贴: 10元,30元

天猫超市券: 25元,30元, 50元,100元

主会场红包页面上线时间:2021年6月1号00:00:00

红包发放频率高峰期:6月1日;6月16日;6月18日。

以上就是2021年618红包雨怎么进入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