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劳斯莱斯三轮车

劳斯莱斯三轮车

三轮车撞上700多万元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三轮车

近日一则“三轮车撞上700多万元劳斯莱斯”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从监控来看,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方为劳斯莱斯车主,三轮车主很有可能不用担责,据了解,该劳斯莱斯市场价值700多万,而此次维修费用可能需要20万左右,如果安全气囊损坏的话,费用可能会更高。那么,三轮车撞上700多万元劳斯莱斯、劳斯莱斯三轮车相撞具体怎么回事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三轮车撞上700多万元劳斯莱斯

开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不过对于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车,不仅两行泪,钱包也会跟着受委屈。

11月10日,在浙江宁波,一辆三轮车撞上了价值7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据业内人士称,维修费用估算约20多万元。监控显示,这辆劳斯莱斯在中间车道行驶,准备向右边道路转弯,但是车辆并没有处于最右侧的车道,这辆劳斯莱斯却直接右转。

这时,后方快速驶来一辆三轮车,面对突然出现的劳斯莱斯,三轮车避让不及,直直撞了上去,车上装载的货物也被撞掉。从事故现场照片来看,这辆劳斯莱斯的右侧车门及后翼子板都被直接撞出破洞,其它覆盖件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据业内人士称,这辆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维修费用估算会超过20万元。不过,暂不清楚车内是否有气囊起爆,如果气囊也起爆的话,维修费用将会更高。三轮车这一撞,20多万元就被报销了,可以说,一辆丰田凯美瑞直接被“撞没”了。

不过,看完视频后,不少网友表示,三轮车在此次事故中,可能不需要担责,劳斯莱斯库里南负全责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它在右转弯的过程中,并未观察好后方车况,就贸然右转,才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还有网友调侃道:“劳斯莱斯库里南不仅要给自己修车,还要给三轮车修车”。

相关阅读:悲剧了,劳斯莱斯婚车与三轮车相撞,维修费用超百万!

十月一假期在驾驶三轮车的途中和汽车界的贵族劳斯莱斯发生了碰撞。被撞车辆的辨识度非常高,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大灯组合配合稳重大气的车身设计,毫无疑问是台劳斯莱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劳斯莱斯引擎盖上摆放了扎花,门把手上也系了彩带,这台车今天是一辆婚车。事故放生在一个有信号灯的路口,这台劳斯莱斯和三轮车紧紧地靠在了一起。

三轮车扶正之后,能看出劳斯莱斯的受损程度还是相当严重的,车子右侧面基本受损,那条价值20多万的金腰线已经被刮得面目全非,车门也受到了碰撞。据路人称,举办婚礼的新人不得不放弃乘坐发生事故的劳斯莱斯,转而乘坐了后车的宾利继续婚礼。

本次受到碰撞的劳斯莱斯,是幻影车型,在国内裸车售价就达到了800万元,搭载了6.7L自然吸气V12的发动机,劳斯莱斯可以说是车界贵族,车界中的奢侈品,曾经看到一份劳斯莱斯维修单,真的可以让人大开眼界。以事故现场的这辆劳斯莱斯幻影受损程度,维修费用应该会超过百万元。

而网友们看到此次事故,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公事公办,而不能道德绑架,该赔的就得赔。而另一派则认为,三轮车主不易,望劳斯莱斯车主手下留情,如果照价赔偿,那么对于三轮车驾驶员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现在大街上的豪车越来越多,我们在路上开车时一定要离这些车远一些,有些开豪车的人非常霸道,随意穿插变道,认为你根本不敢撞他。但是,开什么车是人家的权利和自由,我们开不上豪车也不能限制别人开。我们如果开车时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当然也不怕豪车,毕竟交通法规的天平从来不会偏袒谁。

驾驶知识及开车注意事项

1、开车时,遇到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微笑着让他们先过,遇到积水路面慢点开,别溅着别人,晚上在窄路上遇到骑车人换个近灯。好人会有好报。

2、驾车心平气和很重要,遇到加塞抢道的要宽容点,忙生计、有急事的人在所难免,呵呵一笑就过去了,谁都有冒失的时候,谦让些海阔天空,犯不着睹气斗狠,容易出事。

3、抢灯的时候,前方有车,千万别快速跟近了,它会突然改变主意一脚停下的,吃亏的是你,还要负全责。你在前也要留意车后情况,别停太急,一般车尾不过停车线,监控是不会拍你的。

4、养成好的驾车习惯,别单手扶方向,紧急情况你绝对来不及。也别把手搭在变速杆上,对排档有损害。

5、养成好习惯,不开快车,十次事故九次快是颠扑不破的真理。为了提前个十几分钟,弄得一路上紧张兮兮的划不来,安全行车的年月、时间才是你值得炫耀自豪的。

6、遇到下雪天,最好在结冰上冻前赶回来。冰雪路上开车要保持匀速,刹车、转弯、提速都要轻缓,不要迷信ABS,起不了多大作用;遇到车子失控左右甩动时,要向偏离方顺方向;上坡停了车,会难以起步的。奉劝大家,下雪天不是很有经验,还是坐大巴士安全省事。

7、转弯尽量靠内侧,过到一半再向外侧打一点,这样能化解点离心力,人坐车里不会左右晃得难受;遇到坑洼也别急刹,待前轮下坑的时候左右轻晃一下方向,利用离心力缓解惯性的原理,你会觉得车子不颠。有的老司机在坑洼路段行车不太减速车也不颠,用的就是此法,大家可以试试。

8、在高速路上行车,不要太靠近栏杆,给自己留点余地没错;变道前,看倒车镜确定没车时再停个二秒最安全,要知道后车在距你车尾很近的一小段时,有个盲点,你在倒车镜里是看不见的;尽量走行车道,超车道难躲对面飞祸,万一“中彩”可不得了。具讲,路边的测速仪专拍超车道的超速车,一般不是来自高处的摄点,在行车道上是测拍不到的,当然,违章超速是不提倡的。

9、超车和处理情况时虽说“果断”是对的,但我觉得,想超又不想超时就别超,想刹车又不想刹时还是刹住,一切求稳,绝不开无把握车最好。要明白,有时候 “硬过”,其实也是对方谦让才让你安全通过的。我师傅就“熊”过我:“别乐!是人家替你处理了情况,还是保留点技术吧!”

以上就是劳斯莱斯三轮车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