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醉汉坠湖梦视察洪水

醉汉坠湖梦视察洪水

醉汉坠湖漂一夜称梦见视察洪水 醉汉坠湖梦视察洪水

在日常生活中喝醉酒是常有的事情,而喝醉酒之后大脑就会不受自己的控制,近日有网友爆料,前几天宁夏就发生了一起醉汉坠湖的事件,并且在湖上飘了一夜,该男子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掉入湖中,只记得梦见自己在视察洪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醉汉坠湖漂一夜称梦见视察洪水

7月16日早上5点半左右,宁夏银川市民陈先生前往公园准备拍摄日出时,忽然听到湖里有人呼救。他寻找后发现,一名男子漂浮在湖面上,自称已经在湖里漂了一夜,没有力气游到岸边了。

陈先生立即拨打了110、119和120 ,救援人员赶到后,和附近其他市民一起将男子救上岸。120急救人员给他披上了被单保暖,紧接着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显示男子的生命体征一切正常。

经过询问,男子称自己前一晚和朋友喝酒,大约10点多回家时不知为何会跌落湖中。虽然会游泳,但由于喝了太多酒没有力气,只能顺着水流一直漂着。或许是醉得不轻,他还自称梦见跟随领导视察洪水水位,结果不慎落水。

由于男子坚持不去医院检查,最终民警将他送回了家。

延伸阅读

6月20日早上8点32分,四川合江县公安局接到村民110报警电话,称合江县望龙镇清源寺三组一口池塘中有一具“浮尸”。合江县公安局立即指令望龙派出所赶往现场查勘,同时联系望龙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驻村辅警协助处理。

望龙派出所民警介绍,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具男性“浮尸”漂浮在池塘中央,“浮尸”面部朝上、四肢伸展,呈平躺姿势。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具尸体。”处警民警说,围观村民协助民警将“浮尸”打捞上岸,打捞起来的是一名60岁左右的老年男子,当时老人已经面部苍白,全身冰凉。但就在医务人员对老人生命特征进行鉴定时,老人鼻中突然传来响亮的鼾声,这一突发情况现场围观群众都吓了一跳。

望龙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从热心村民家借来棉被,对其进行包裹取暖,并将老人抬上担架,让医务人员对其进行身体检查,此时由于担架床的颠簸,老人竟然“活”了,并且开口说话,其对现场情况大感疑惑。

事后警方询问得知,周某是头一天晚上喝醉跌落池塘的,然后迷迷糊糊睡着了。他自己以为躺在床上,只是觉得“有点冷”,就这样睡了一晚上,被村民发现还以为是飘在池塘里的浮尸。

民警称,由于在水中长时间浸泡,导致身体浮肿,面部发白,让过路群众误以为是浮尸,并报了警。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定其生命体征无碍后,用120救护车将其送往了合江县城医院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目前已经出院。

喝醉了怎么解酒

喝醉酒了非常难受,若想尽快解酒,可以参考下列方法。

1、蜂蜜水

蜂蜜水含有果糖,对清除血液中的乙醇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喝醉酒了,马上弄上一杯蜂蜜水,简单又快捷。

2、柑橘、雪梨、苹果、西瓜等鲜榨果汁

果汁有助于乙醇从体内排出。若想达到更大的醒酒,需要多喝点果汁。

3、喝肉汤

选择一些清淡的肉汤,有助于补充因喝酒而损失的盐分和钾元素。

4、服用复合维生素B

醉酒使人体的维生素流失,消耗维生素B,所以补充维生素B有助于减少宿醉的时间。

喝醉酒后胃难受怎么办

喝酒后,胃会难受吗?因为喝酒过多而导致呕吐、恶心、胃部不适、胃黏膜损伤。要想治理,先了解病因。胃部受到酒精刺激,不能单靠醒酒方法。如何进一步保护胃黏膜。

1、喝点小米粥

如果美欧小米粥,可以考虑白面粥,只要是容易消化的流质食物,但是粥不能太浓,也不能喝太多。

2、喝点温开水

多喝水能够稀释乙醇,帮助体内排出乙醇。

3、糖水解酒

喝点果汁、糖水、白糖等含有糖粉的饮料,帮助排出乙醇。

4、喝牛奶

酒后胃部难受,这时候可以喝点牛奶,保护胃部。同时还可以选择酸牛奶,缓解胃部疼痛。

以上就是醉汉坠湖梦视察洪水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