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淘宝的购物津贴什么时候可以用

2021年淘宝的购物津贴什么时候可以用

2021年618购物津贴天猫购物津贴怎么领取 2021年淘宝的购物津贴什么时候可以用

人们在使用淘宝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个购物津贴,这个其实是在促进消费者的消费,代表的是一种消费者可于购物时按照满减门槛直接抵减一定面额现金的消费权益,那么618快要来临了,大家就会要在淘宝上购买东西了,就可以使用这个购物津贴达到购买最优惠的商品,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618主会场在哪里

1、打开APP,找到底部导航栏中间“618”按键,点击进入618主会场。

2、618主会场示意图,眼花缭乱有没有,剁手剁脚也挡不住要买买买,底部导航栏分为5个模块:主会场 - 全部会场 - 抢5折券 - 榜单会场 - 我的618。

618购物津贴券在哪里查看

在【我的618】页面可以查看自己的购物津贴券,本来是200元,刚才买奶粉用了80元,现在剩余120元。

618购物津贴券在哪里领

1、618这么大型的活动就是为了促销,因此领取购物津贴券的渠道很多,渠道1在任何参与618活动的天猫店铺首页以及宝贝详情页,都会有购物津贴券的领取通道。

2、渠道2在618主会场的任意页面,右边都会有一个小弹窗,点击小弹窗 购物津贴618查看。

3、购物津贴券是需要用天猫积分去抽的,10积分可以抢10元,50积分抢60-100元,说的是抽,其实每次都能抽中的,因为购物津贴券是你消费的动力。

淘宝的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1、购物津贴不能与天猫购物券一起使用。

2、购物津贴可与店铺优惠叠加使用,商品金额低于购物津贴门槛,则无法使用购物津贴。举例:A商品290元 支持每满300减30,低于300元购物津贴门槛,不能用购物津贴。

3、购物津贴使用后,部分商品金额为负数,津贴无法使用。举例:A商品300元 支持每满300减30,有1张满300减280的优惠券。使用优惠券抵扣后剩20元,20元使用津贴抵扣后优惠金额为负数,津贴不可使用。

4、满减条件相同的商品,一起下单时商品金额达到满减门槛,则可享受优惠。不同满减条件的商品,若满足各自满减门槛,可分别享受购物津贴抵扣优惠,如A商品350元 每满300减30,B商品630元 每满600减40,则下单可用70元购物津贴。

5、购物津贴可抵扣金额支持累加,如门槛为每满300减30,则购买金额满300可抵扣30元,满600可抵扣60元,以此类推。

6、运费、税费等非货款金额不计入满减门槛。

以上就是2021年淘宝的购物津贴什么时候可以用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