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

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打掉孩子最安全 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

2021年受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夫妻、情侣之间在家可能情感升温,导致了很多宝宝的到来,宝宝是一个家庭的纽带,也是家庭当中喜悦来源,可是有一些夫妻或者是情侣暂时在自己的人生规划里还没做好当妈妈或者是当爸爸的准备,所以他们会选择以后再去生宝宝,暂时还没有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宝宝会选择流产处理,那么什么时候打掉孩子最安全呢?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流产时间什么时候最佳时期?下面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时候打掉孩子最安全?

打掉孩子的最佳时期是怀孕30至49天之内,这时胎儿还处于孕囊阶段,且孕囊比较小,相对来说进行药流的难度和危险性比较小,孕囊通过药物刺激能够完全排出,否则,一旦超过49天,孕囊变大,则是不能进行药流的,需要做人工流产手术,这种手术操作对女性的子宫是有一定程度伤害的,且术后女性的身体恢复比较慢。

但是,需要注意一点,药流的成功率较低,很容易出现流产不全的问题,尤其是药流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增多、小腹疼痛等等现象,需要尽快到医院接受检查,必要时做清宫处理。

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流产时间什么时候最佳时期?

人工流产最佳时期为孕6~8周内,此时胚胎、胚芽已经出现,孕囊属于比较完整。此时进行人工流产,医生可以通过宫腔里吸出来的妊娠物进行判断是否清理干净,出血相对比较少,损伤也较小。

药物流产则不可超过49天,一但超过就会有流不净的可能。三个月以后因胎儿已经成型一般就需要做引产手术。

人流最佳时间

要知道人流并不是越早做就越好的哦,如果没有选择好最适当的时间,也许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因此要慎重选择。

人流的最佳时间怎么算呢?人流最佳时间要这么算:其实要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必须首先了解如何计算怀孕时间,怀孕时间是根据上次月经开始的天开始算的。比如,7月20号是上次月经的天,今天是8月31号,那么怀孕的时间就是42天。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的人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45天左右。当已经确定了怀孕,如果选择人流,一定要在人流前需要做妇科检查,妇科检查不仅能看清孕囊的大小,判断时候可以手术,也能根据孕囊的位置判断是否是正常妊娠,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对于人流手术安全有着极大的意义。一般来说人流前检查,方便快捷。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到底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其实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

在怀孕35-50天做无痛人流,手术过程会相对安全,简单点,手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所用的时间也就越短。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

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同样,手术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对孕妇来说,对身体的损伤也就越大。

人流早做还是晚做好?

人流太早做是不好的。如果太早做人流,因为胚胎才刚刚开始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这会造成手术的失败,或者会出现人流不全,如果这样的话还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所以很多一查出怀孕就急于解决“麻烦”的女性不妨听取医生的建议,等候一两周之后再进行复查。

人流太晚做也是不好的。如果太晚做人流,又会因为怀孕天数太久、孕囊已经较大,相对出血会比较多,造成的身体损坏也大。假如妊娠月份大,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操作起来就会较为困难,而且手术时间长,出血量较多,术后恢复时间也延长,对女性的产生的痛苦也比较大。

人流手术前应做哪些准备?

1、人流术前晚需要洗澡,换干净的内衣裤。

2、裤子尽量穿宽松的,自备卫生巾,卫生纸。

3、人流术前一星期内避免性生活。

4、如果是做无痛人流术,术前要禁食,水6个小时左右。

5、术前口服米索前列醇,具有软化宫颈,增强张力及宫内作用,减少宫颈损伤,防止宫颈粘连。

6、人流术前需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血,尿等常规检查。

女性流产后吃什么好?

1、补充营养,多吃蔬果

女性流产后要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

2、多吃蛋白质高的食品

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3、补充足够的铁质

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流产后贫血的发生。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像黄芪、阿胶、红糖、大枣、糯米、粳米、老鸡、生姜、菠菜、乌梅等都有着不凡的收敛止血、补气补血的功效。另外,猪肉、动物肝脏、血豆腐也有补铁生血的作用,可以多吃点。

推荐几款食谱:

1、鸡蛋枣汤

材料: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

做法: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

功效:具有补中益气和养血作用。适用于贫血及病后、产后气血不足的调养。

2、荔枝大枣汤

材料:干荔枝、干大枣各7枚。

做法:共加水煎服,每日1剂。

功效:具有补血生津作用。适用于妇女贫血及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3、豆浆大米粥

材料: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

做法: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

功效:具有和谐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后体虚的疗养。

流产了可以吃什么药?

一般来说,流产后医生都会给你开点药,帮助身体恢复。一般来说,流产后你可能需要吃点屈螺酮炔雌醇片,桂枝茯苓胶囊,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

这三种药都可以吃,避孕药有修复内膜,减少术后出血,预防感染,防止宫腔粘连等作用。但在吃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由医生来开药,避免乱用药而导致的不良影响。

以上就是流产最佳时间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