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可信任app下架中国

不可信任app下架中国

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不可信任app下架中国

在中美关系中有一个人也是让中国人很是愤怒的,那就是蓬佩奥,据最新消息报道,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为什么他会有此举动,其实TikTok在海外很火爆对他们是有影响的,因此他们就会采取一切措施来制止和威胁,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切了解看看~

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美国继续赤裸裸地霸凌!综合彭博社、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日再次以所谓“国家安全”为由,宣称美国正在加紧努力从美国数字网络中清除TikTok和微信等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路透社称,蓬佩奥当天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扩大在“干净网络”计划上的努力。这项计划涵盖5个方面,其中包括防止“各种中国应用程序以及中国电信公司访问美国公民和企业敏感信息”。

当天,蓬佩奥声称,TikTok和微信等中国App“正收集美国公民的数据”,对“美国公民的个人数据 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这些“不可信任的”中国App。但彭博社报道接着提到,TikTok方面曾表示,美国用户的数据是安全的。

路透社称,蓬佩奥当天还说,美国正在努力阻止华为手机预装或下载最流行的美国App,并再次重复了之前所谓华为“侵犯人权”的抹黑论调。

此外,报道还提到,蓬佩奥当天还瞄准了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腾讯等多家中企。他声称,美国务院将与其他政府机构合作,通过阻止这些云端服务提供商的访问,以保护美国公民的数据和包括新冠疫苗研究在内的知识产权。

尽管如此,彭博社称,蓬佩奥的讲话并没有给出“最后通牒”也不具备约束力,但它代表特朗普政府限制中国技术传播的努力在升级。就在几天前,经过连续数日恐吓禁止TikTok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赤裸裸地开出价码——准备批准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交易,但前提是美国财政部要从中获得“一大笔钱”。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4日反击说,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特定的非美国企业,这违背市场经济原则,也违反世贸组织开放、透明、非歧视原则,是赤裸裸的霸凌行径,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把所谓的国家安全作为打压有关企业的理由,这根本站不住脚,不过是为自己寻找借口而已。

汪文斌说,如果按照美方的这种错误做法,那么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以国家安全为由,对任何一家美国企业采取类似的举措。美方务必不要打开“潘多拉盒子”,否则将自食其果。

至于蓬佩奥所谓华为“侵犯人权”的论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此前就驳斥说,美国关于中国人权的指控是本世纪最大的谎言,美国人民应为其拥有这样满嘴谎言的官员而感到难过。

“恕我直言,美方虽然整天把人权挂在嘴边,但美国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侵犯者。”华春莹在外交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关于中国人权的指控,是本世纪最大的谎言,美国政府应为此感到羞耻,而美国人民也应该为拥有这样满嘴谎言的政客而感到难过。

蓬佩奥为何三句不离中国?

蓬佩奥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行为

但尽管自己国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美国政府依旧忙于与国际上其他国家不断周旋,即国务卿蓬佩奥更是三句不离中国,很多人不理解他为何如此针对中国。直到美国媒体提醒特朗普,说蓬佩奥的野心膨胀,想当总统,大家才恍然大悟。

原来蓬佩奥还藏了这么个小心思,之前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特朗普最忠诚的支持者,此前还传出蓬佩奥是奸细的消息,再加上他最近的"小动作",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是否居心不良。在蓬佩奥的引导下,美国政府已经屡次三番在涉及疫情、香港、新疆、南海等议题上攻击中国,对此,我国进行了严厉的反击。

一不小心暴露的野心勃勃

之前还有专家认为,蓬佩奥利用自己国务卿职务的便捷,在悄无声息的为自己竞争总统铺路。美国有关媒体也曾报道称,蓬佩奥在担任国务卿期间多次使用公款举办晚宴,很多人猜测他是在为自己建立和巩固人脉网络。如今流言四起,想必蓬佩奥的动作会有所收敛。

现在正处于特朗普和拜登竞选总统的关键时期。却恰好传出这样的消息,极有可能对美国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造成一些严重的影响。面对蓬佩奥如此野心勃勃,不知道特朗普将会作何感想。此时,美国人民群众对特朗普已经丧失了信心,拜登的"民调"明显要比特朗普的"民调"高很多。特朗普恐怕也不便在这期间对蓬佩奥做出什么过分的行为。

为何频将矛头对准中国?蓬佩奥遭自己人揭穿老底

近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大肆渲染“中国威胁”,企图通过对中国的个人偏见,颠倒黑白,无底线地抹黑、针对中国,鼓吹全世界联合抗衡“中国”,对中国经济实行“封锁”。

关于蓬佩奥轮番诋毁中国的行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国务卿的涉华言论罔顾事实、充斥着对中国意识形态的偏见和冷战思维,是美国政府高官近期密集炮制涉华政治谎言的“大杂烩”。

据央视新闻7月27日报道,《纽约时报》消息,美国政客加大对中国外交官员、企业高管的攻击,是出于大选临近,强化“攻击中国”的竞选策略,美国一些政客还试图通过此手段,破坏中美间关系、加大矛盾。

对于蓬佩奥针对中国的攻击言论,遭自己人狠批。CNN表示,蓬佩奥正在搞砸他的工作,频频抹黑他国,对于美国而言,这样的国务卿已毫无信誉可言。

而他创建所谓的“人权委员会”则是出于个人的政治野心和意识形态偏见。CNN合理解释了美国政客为何频频将矛头对准中国。此外,蓬佩奥还表示会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据央视网7月26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怒批,蓬佩奥的真正野心是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其背后有个显赫家族,外交关系、国家利益均可利用。

扩展消息:蓬佩奥对华有重大发现,华春莹给他补课

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新中国快71岁的时候,美国务卿蓬佩奥“村里刚通网”式的一个重大发现,直接暴露了他对中国知识短缺。这不,热心的华姐来给他补课了。

30日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发推指出,“以人为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政治立场。”

这是在回应美国国务院当天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他们的领导蓬佩奥难得说对了句话:中国共产党政权是一个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

但这也把许多中外网友逗乐了,毕竟2021年已过大半,美国首席外交官是刚发现这件事吗?

早在新中国成立前的1945年,党的七大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入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2007年,以“以人为本”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也被写入党章。

而与中国这边秉承“以人为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政府轻视新冠疫情,产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操作,至今已造成近450万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病例超15万。

为了甩锅,特朗普等人频频拉中国“出镜”,试图制造对立。但蓬佩奥近日的对华“重大发现”显示,他们有时候只是徒增笑料。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不可信任app下架中国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