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湖南卫视晚会频繁拍摄女艺人裙底

湖南卫视晚会频繁拍摄女艺人裙底

湖南卫视晚会女艺人运镜 湖南卫视晚会频繁拍摄女艺人裙底

昨晚湖南卫视818晚会相信很多网友们都有收看,而“湖南卫视猥琐运镜”话题也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网友吐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表演是,摄像师们的运镜十分不尊重女性,在女艺人们穿裙子的情况下频繁从下往上拍摄,并表示请节目组尊重女性艺人!下面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吧!

湖南卫视晚会女艺人运镜

如果说拍摄女艺人的角度是摄像师们的习惯,那么我们可以来对比同场晚会“追逐梦想的哥哥们”运镜,是不是就一目了然?对比之下更显得运镜的猥琐!

女艺人表演节目时频繁使用超低视角仰拍,并且大多数女艺人都是穿的裙子。而男艺人表演时则运镜正常,网友纷纷留言呼吁节目组尊重女艺人。

湖南卫视818晚会意外不断

这次除了姐姐们唱跳《无价之姐》,黄晓明也加入其中,来了一次“大合体”。黄晓明的造型依旧很酷,穿着红褐色绸缎衬衣,搭配花外套,很有型男味道。不过,黄晓明一出场,却被观众无情嘲笑了。即使他全程表情投入,给人一种“我最霸气我最帅”的视觉感,但他的失误太明显,没逃过观众的眼睛。比如,这首歌很多部分都有黄晓明合唱,但是画面中可以听到黄晓明的声音,却看不到他的嘴巴动,网友质疑:这是跳舞太投入忘记对口型了吗?中间有两句英文是黄晓明说唱的,但镜头给他特写时,他却只顾着做舞蹈动作了,晓明哥果然不适合唱跳,只能专心做一件事。

另外,他的舞姿也被观众吐槽了。姐姐们唱跳的时候,黄晓明出镜的机会并不多,但就是这几个镜头,成功让观众出戏,尤其是黄晓明的抖肩动作,怎么看怎么不协调,好像双肩扭不起来一样,网友吐槽:看着像老化了的机器人。《无价之姐》的舞蹈火爆网,相信看过的都知道,抖肩是快速且有节奏的,此处可参照旁边的两位女神,但镜头一到黄晓明这里,怎么就变成了“慢速”抖肩,难道不是同一个老师教的?即便是远镜头,他的动作也有些突兀,好像跟不上节奏一样,一方面没有姐姐们的动作幅度大,另一方面洞穴有些僵硬,没有跳出舞蹈的感觉。

由于在前不久THE9刚刚发行了她们出道以来的首张EP,所以,此次晚会除了再现《青春有你2》的主题曲《YES!OK!》以外,还上演了新歌《斯芬克斯》的现场版首秀,其实,对于整个表演的质量上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延续了THE9注重舞蹈的核心,但是,歌曲本身的旋律却一言难尽,而且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她们竟然全程假唱,其中,作为C位的刘雨昕麦都已经歪了,但关于她的部分依然可以非常稳定的听到,这显然也就实锤了假唱,所以,才了解为什么摄像组疯狂切镜头了,就是为了防止观众看出端倪,因此,THE9的表演显然就是一个舞台事故。

除此以外,作为国民舅舅的王耀庆在此次晚会上的表演也直接变翻车现场,在翻唱《饿狼传说》的时候,因为忘情的投入一开始很多网友都感到意外,没有想到他的唱功会如此之高,但后来到副歌部分时,由于提前收麦也暴露了假唱的证据,只能说演员就是演员,如果不是这个细微的动作,都以为是真唱了。

其实,从这次番茄台打造的818晚会来看,整体的内容质量表现平平,哪怕明星阵容再豪华,也体现不出晚会的看点,而且由于是直播的关系,全程都意外不断。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湖南卫视晚会频繁拍摄女艺人裙底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