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

最近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也是让不少网友都是很上头的,其中的谭松韵作为三个主演里最大的却在剧中演小妹,最近,谭松韵宋威龙吻戏被围观的热搜更是让不少人都在吃瓜,大家是否对这部剧也一样的期待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谭松韵宋威龙吻戏被围观

近日,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开播。曾被热议过的谭松韵、宋威龙树咚吻这段戏在片尾曲出现,并未删减。同时,这场戏的拍摄花絮照也被曝光,两位主演被上百位学生围观拍吻戏,有网友不禁调侃:“画面太美也太尴尬。”

据悉,《以家人之名》讲述的是3个原生家庭的孩子和2个爸爸组成的全新家庭,上演的关于家庭、成长以及悲欢离合的故事。看这个剧情就觉得非常有趣,当初这部剧在拍摄的时候就被称为中国版《请回答1988》。谭松韵在这部新剧也很有看点,与宋威龙的感情也再现了一个关于治愈与成长的故事。

《以家人》首播破3%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一部讲述3个不同家庭的孩子,因为家庭缘故生活在一起,三人在生活中互相保护支持,不断治愈内心的伤痛,最终成为优秀人才的故事。

这部由宋威龙、谭松韵以及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接档《二十不惑》开播,没有想到收视成绩却意外的好。

从首播的收视成绩来看,《以家人之名》59城直接破3%,全国网也有1.17%的成绩真的太火了。这样的数据,和其他卫视比起来,完全是碾压的状态。看来现在明星效应真的不明显了,要想有好的成绩,剧情以及演员的表现才是最能抓住人心的吧。

看过首播后,肯定很多人都会对剧情谭松韵扮演的尖这个人物非常以后好感吧,根据预告以及之前的路透显示,尖后面会和宋威龙扮演的凌霄有感情戏份哦。大家还记得之前在拍摄过程中的路透吗?宋威龙把谭松韵抱在树上亲吻,一度还引起了热议。本来以为尺度有点大会被删掉,然而从片头内容来看,这一段居然没有被删掉。

不过成品应该看着很是甜蜜,只不过在演员拍摄的时候,大家有想象到被一圈围观群众围起来拍摄亲吻戏吗?看到现场围观群众阵仗,一圈大部分都是女孩子,真的要感叹:演员不易。

30岁的谭松韵演高中生,被吐槽太出戏

8月10日晚,《以家人之名》开播,这部剧在放出超前预告的时候就让人期待万分,刚开播时也备受好评,由谭松韵、张新成、宋威龙主演,从目前播出的几集来看,评价还是很不错的,1990年出生,如今已经30岁的谭松韵在剧中再次饰演了高中生,被网友吐槽有点出戏。

8月10日晚,《以家人之名》开播,1990年出生的谭松韵再次饰演高中生,剧中的她看起来就是乖乖女,发型十分减龄,谭松韵饰演的角色名字叫做李尖尖,是宋威龙和张新成的妹妹。

不得不说,谭松韵的圆脸确实看不出年龄,跟一般的女星相比,她即便是饰演刚毕业的大学生也不显违和,但是饰演高中生就有点夸张了。

这不是谭松韵第一次饰演高中生,早前,她曾经跟吴磊共同出演《旋风少女》,当时的吴磊只有17岁,谭松韵已经26岁了,但是两人看起像是同龄人。

谭松韵还跟刘昊然共同出演了《最好的我们》,同样还是饰演高中生,两个人虽然差7岁,但是cp感十足,也看不出谭松韵的年龄。

如今30岁的谭松韵再次出演高中生,而且还是宋威龙和张新成的妹妹,确实有点“吃老本”的感觉,从剧中的造型来看,她确实很像高中生,但是表演痕迹略重,比起妹妹来说,更像是宋威龙和张新成的姐姐。

网友意见不一,大部分认为有些出戏

谭松韵又一次出演高中生,网友再看了之后意见也不太一样,有的人认为,谭松韵饰演高中生没有什么问题:“还能接受”“已经很好了,你想想荷兰豆儿?”“我觉得可,让我爸猜年龄我爸说也就十五六吧,笑死我了”“我觉得没有啊,挺好看的”。

“我觉得挺好”“演员显小”“没有,娃娃脸”“很适合啊,没什么违和感”“没有,我觉得挺可爱的”“我反正能接受”。

大部分网友认为,谭松韵即便长得再显小,也会让人感到出戏:“我觉得有点出戏 仅代表我个人”“有违和感,出戏”“看起来明显比其他两人大”“不行,青春感觉出不来,演的痕迹太重,像他们的姐姐”。

“有,比其他两个人大太多了”“还能接受,但明显是其他两个人的姐姐,发型有点丑”“其实还是挺明显的”“显得有点丑”“她演耿耿的时候没有,现在是真的有”“其实有点违和感的……但还是还好,能接受的程度”。

“看静态觉得OK,但是上次看她上向往的生活,动态的她,还是可以看出年纪的”“违和,年龄摆在那”“演的好夸张油腻,一看就脱离生活,旁边人演的自然多了,那个宋威龙虽然木头,但起码自然,接近身边人”“有点出戏其实最我的时候就有一点点,不过路星河更明显,就还好了”。

谭松韵确实是老天爷赏饭吃,她脸小眼睛大,显得人非常年轻,如果不是刻意去想年龄的话,其实是看不出她已经30岁了,不过谭松韵确实也该考虑换下戏路了,一直演高中生也容易让人审美疲劳。

首播破3,《以家人之名》有望成为爆款

当然不少观众表示,因为题材选择收看是一个原因,主要阵容也同样是吸引观众观看的因素。说来也巧,这部剧的两位主演,在年初都因不同的剧集迎来了小爆。

宋威龙与宋茜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剧中的宋威龙男友力十足,原本在娱乐圈讨论度不过尔尔的宋威龙立刻成为新任国民男友。

虽然剧粉的爱只有三个月,但宋威龙经历了电视剧播出着实长了一波新粉的同时,影响力也有了大幅提高。

谭松韵则是从《甄嬛传》中的淳儿后一直缺乏能够代表自己的经典角色,《锦衣之下》让谭松韵成功撕下“淳儿”的标签,并顺利跻身90后小花行列。

比起其他90后小花而言,圆脸的谭松韵看起来没有攻击性,也更加讨喜。

有网友称,谭松韵或许能够靠这部剧迎来真正的走红。毕竟受到古装剧的类型限制,《锦衣之下》的讨论热度仍旧有限,但是《家人》的开局势头很猛,谭松韵手握爆款剧,在小花卡位战中脱颖而出的可能性很大。

同样,宋威龙如果手握爆款剧,也有可能在一众小生之中率先突围,完成从偶像小生到实力演员的转型。

除了谭松韵与宋威龙以外,年轻演员张新成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除此以外,这部剧也邀请到了不少老戏骨保驾护航,从演员的演技方面来看,应该不会出现“拉胯”的情况。

高开低走的前车之鉴,能避过吗

不过考虑到这几年凡是爆款都市剧,最终也难逃高开低走的命运,不禁让人替《以家人之名》的未来走向捏一把汗。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剧的播出平台是芒果台。芒果台往往看到剧集有热度后,把剧集原本的时长剪得稀碎。或者是以爆款剧带新剧的播出方式来延续热度,这种做法早就被不少观众所诟病,甚至有可能影响到剧集的收视情况。

不过这部剧与前期走“爽感”路线的《三十而已》不太一样,或许观众不会因为对剧中人物期待值过高最终产生失望心理,只要故事能够前后自洽自圆其说,最后的收视情况及评分应该不会与开播初期相差太多。

希望这部剧集能够把收视的猛烈势头及当下的好口碑一直延续到播出结束,如今观众已经快患上了“爆款剧ptsd”,对高开低走的剧集有了心理阴影,是时候来一部从头到尾能撑住的剧集,给观众点信心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谭松韵宋威龙吻戏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