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

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

光棍节怎么过的搞笑说说 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

说到11月11日相信大家可能只记得这一天是购物节了,却是忘记了这一天是光棍节,这一天的单身狗也还是比较难过的,因此光棍节怎么过的搞笑说说就赶紧收藏起来吧,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以及光棍节怎么发说说~

光棍节怎么过的搞笑说说

1.月老,我凭什么相信你,你自己都还是光棍一个。

2.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

3.光棍节让我一个人过,情人节让我一个人过,平安夜让我一个人过,圣诞节让我一个人过,有本事考试也让我一个人过。

4.掐指一算,今年又得一个人过光棍节了。

5.如今小学生都去过情人节了,中学生都过光棍节,剩下一群高中生和大学生整天嚷嚷着过儿童节……

6.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7.我是光棍我可耻,我给国家浪费纸。

8.大河向东流啊,人间的光棍去泡妞啊,说走咱就走啊,你走我走全都走啊!路见对象一声吼啊,看上我就跟我走啊!民政局前手牵手!

9.我不是寂寞,而是在享受孤独!

10.其实我过不过光棍节无所谓,只要我喜欢的人也过光棍节就好了。

11.找不到我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

12.光棍节,陪我的有两个人:康师傅和武藤兰。

13.那些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这到快到光棍节了,要表白的赶紧。

14.有人问我光棍节你还是一个人吗?卧槽,我不是一个人难道会变成一条狗啊。

15.今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男朋友!

16.光棍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神仙,几人是光棍,我欲乘风归去,惟恐还是光棍,天上也孤单,还做啥神仙!

17.谁说的11.11就是光棍节,就得单身过,我觉得11.11的真正含义是:1生1世1辈子只爱1个人。

18.嘴上说着光棍节快乐,心里却羡慕着两个人的幸福。

19.最讨厌别人跟我说“光棍节快乐”,可恶的是我还得说一声“谢谢”。

20.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光棍上青楼。

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

1.单身的人最怕过两个节日,一个是情人节,另一个就是光棍节。

2.我讨厌孤独,可我只剩下它了。

3.从此孑然一身,再也没有十里春风,从此花天酒地,闭口不谈真心实意。从此清风陪酒,长路永远一个人走。

4.努力把日子都填满,别来提醒我多孤单。

5.人总是年纪越大越爱隐藏自己,装着什么都无所谓、不关心,好像用孤单铸一身铠甲,就可以避免受伤。

6.喝醉了就吹风,饿了就躺着,困了就闭眼,孤独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个人。

7.从此清风配酒,路长水远我一个人走。

8.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着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9.没有了你,原来天地偌大,其实只有我孤零零的一个人。

10.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个人走,孤独才是人生的常态,熬过去就好。

11.你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泪继续微笑的感觉。

12.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13.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14.得不到的爱人终归是风,强留千百次也终究会走。

15.爱的那么认真,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16.以前总觉得,一个人不能看电影、不能逛街、不能吃饭、不能旅行。后来我一个人,我都做到了。

17.夜深了,烟灭了,我的世界全黑了。

光棍节怎么发说说

1.过不过光棍节无所谓,只要我喜欢的人过光棍节就行了。

2.光棍节是为了提醒你丑,双十一是为了提醒你穷。

3.七夕节秀恩爱算什么,有本事跟我在光棍节比抢东西啊。

4.情人节一个人过,光棍节一个人过,圣诞节一个人过,有种考试让也我一个人过。

5.帅的人都在过光棍节,丑的人都在秀恩爱。

6.“光棍节你怎么过?”“哭过笑过爱过恨过想想我就难过,走过路过错过略过还是一个人过。”

7.我不是怕过光棍节,我是怕我喜欢的人不过光棍节。

8.上联: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还是光棍。下联:同事有主,同学有主,同龄似乎全都有主。横批:我是单身!

9.“光棍节你还是一个人吗?”“废话,难道我会变成一条狗吗?”

10.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光棍上青楼。

11.光棍节快到了,丑的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找人将就了,帅的人仍然坚持原则继续单身。

12.单身怪我咯?还不是月老把我的红线拿去打秋裤。

13.那些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这到快到光棍节了,要表白的赶紧。

14.“呦,光棍节怎么又是一个人?”“半个人出来我怕吓到你。

15.祝过不上光棍节的朋友们早日过上光棍节。

16.去年光棍节,四个光棍一起吃火锅,我信誓旦旦的说,明年我要脱离你们,结果我做到了,现在只剩我一个光棍了。

17.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就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18.丑字的笔画是4,穷字的笔画是7,加起来就等于11,这就是你光棍的原因。

19.“我们分手吧”“为什么”“因为我要过光棍节”

20.记得前些年没对象的还叫单身贵族来着,怎么这几年就变成狗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光棍节怎么发朋友圈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