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懿传女演员王梓芠出轨

如懿传女演员王梓芠出轨

王梓芠回应插足:是留宿关系 如懿传女演员王梓芠出轨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一段如懿传女演员王梓芠出轨当小三被打的视频,视频中王梓芠穿着睡衣被一名孕妇狂扇耳光,视频一经曝光后就引发了网友的议论,大家纷纷指责王梓芠插足别人的婚姻当小三不要脸,但是随后10月16日晚事情发生了惊天大反转,王梓芠回应插足:是留宿关系,对于王梓芠的回应,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下面大家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哦~

王梓芠回应插足:是留宿关系

近日,北京一女子爆料称日籍老公在自己怀孕5个月的情况下,疑似出轨《如懿传》中阿宝的扮演者王梓芠。

16日晚23点09分,王梓芠发文回应此事,事件似乎迎来了惊天反转!

王梓芠否认自己是小三,并称真相是高姓女子带了8名男子来强迫她,录视频时是强迫穿着睡衣拉她进卧室,坐在床上与日籍男子拍摄被打视频,不允许她拿手机,事后污蔑说是第三者被打视频。

警方介入,已证实此视频是违法,高姓女子以孕妇的身份来求和解,并写了一份谅解书,各自写了一份,在警察和律师的面前,保证不会把该不实视频再散播在网络上,她发的视频不是完整的。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友根本不买账,认为女子拍摄视频现场,日籍男子和王梓芠过于亲密,就是在保护她。她还晒出了日籍朋友为什么没钱,是因为高姓女子长期家暴他的聊天截图,

王梓芠这样讲,又晒出截图,也有一定的可信度。因为在该视频中,高姓女子的确满口脏话。因为妻子素质差,常常家暴,导致日籍男子不回家,也有这一种可能。

不过,在很多网友看来,这件事仍然有蹊跷。王梓芠是好心收留男方,并没有过错。但高姓女子是非法入室+胁迫,如果王梓芠行得正坐得端的话,这个哑巴亏吃得太大了吧!

该网友的说法,似乎很在理。王梓芠是好心收留朋友,给他一个居住的地方。但却遭受了女方的强迫,被扇巴掌,被拍摄那种视频,还被散播不实信息到网上。

虽然身体没有受伤,但是她自己的名誉受损多少,还能不能在娱乐圈继续工作,都是一个未知数。她就那么轻易地谅解了对方?另外,这份谅解书只有内容,却缺少双方的签字,也没有按手印。所以可以说,是一张无效的纸张,什么时间写、由谁写出来都有可能。

这件事,因为没有当值的警方发声,所以其真相到底是什么,还尚未可知。王梓芠也表示,“知道大家看热闹鸣不平,但事实我讲出来了,明天律师也会再来,想要的证据我也会搜集好,我被设计以及胁迫录这个视频,我的每一句话也会负责任。”

如果真的像王梓芠说的这样,那也太可怕了。非法入侵、胁迫拍视频,这些都是违法犯罪的事情,绝不能轻易谅解和纵容。

对于王梓芠来说,如果不处理好,她的事业肯定会受到很大的打击。她才24岁,在娱乐圈还远没有站稳脚跟,参演过《如懿传》,饰演的阿宝也不过是一个酱油角色。

阿宝和剧中的惢心、阿箬这样的重要配角相比,还差着十万八千里。陈小纭和曾一萱都火了,还拿到了一些女一号的资源,而王梓芠,依然是小透明。

在娱乐圈混,当真是如履薄冰。一步错,可能就再无翻身可能。所以说,新人演员更要注意,洁身自好才有红的可能。而红了之后,更要加倍自律,才能守住资源。

王梓芠原文:

这件事情是因为日籍男性朋友说没有地方住,需要借住,我同意并且分房间居住都是锁门的。我的女性助理也居住在我家且我的男朋友也见过日籍朋友知晓借住此事。10月十一日 ,高姓女子带了8名男子来强迫我,刚好我男朋友去公司了,他也是知道留宿这个事情的。在下午他回家了,并且得知此事。当时录视频时是强迫穿着睡衣拉我进卧室坐在床上与日籍男子拍摄被打视频,不允许我拿手机,事后确污蔑说是第三者被打视频。随后警方介入,已经证实此视频是违法,高姓女子以孕妇的身份来求和解,并写了一份谅解书 ,各自写了一份,在警察和律师的面前,保证不会把该不实视频再散播在网络上,并答应删除该带有黑社会性质的违法视频,并且日籍男子也已发声明证实与我没有私密关系,我当时助理也在场可以证实此事,8名男子强制控制现场,直到警方介入,证实了不是三者关系,只是留宿关系,并且问我是否愿意和解,在此前我不知道此女子是孕妇,我由于高姓女子是孕妇所以没有追究其法律责任,并且她发的视频是不完整的,有我解释以及她说她不要人只要钱的视频都删掉了,但高姓女子仍用此视频造势造谣,损坏我的名誉。我会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我自己。

此前报道:《如懿传》女演员与已婚日本人偷情被捉奸在床

曾在电视剧《如懿传》饰演侍女“阿宝”一角的女演员王梓芠,近日被网友曝光称偷情日本男子,爆料称王梓芠遭到一位女子控诉与日籍老公偷情,还被当场抓奸在床,令她顾不得腹中还有5个月大的宝宝,对着衣衫不整的王梓芠一阵暴打。

北京一女子近日突然在微博控诉,指《如懿传》的阿宝扮演者与自己任职调酒师的日籍丈夫偷情、非法同居,更曝光自己丈夫赤裸上身护着小三的抓奸画面,她心碎写下:“我曾经幻想打散你们,你是不是就会回归家庭,我为了孩子有个完整家也能既往不咎……现在你又回到她身边同居,铁了心了要和她在一起…是什么让你在中国北京这么嚣张?这么无法无天?我会选择离婚,但不是现在,你应该对孩子负的责任一样也不能少,并且还要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我不会成全你们,委屈我和孩子……。

原来这位女子在怀孕5个月时,发现了日本丈夫与王梓芠的婚外情,而现在男方拒绝给孩子一切抚养费,连孩子的身份都不承认,还利用他们公司的强大恶势力背景威逼我打胎,引产…。

丈夫的狠心对待,也让这名正房妻子彻底心碎,更豁出去曝光一段她挺着身孕冲去王梓芠家中捉奸影片。在这短短数十秒的影片中,只见人妻气愤地冲

上前去对着衣衫不整的小三一阵暴打,边打边骂“不要脸”、我怀孕5个月你还敢勾引我老公 ,而她赤裸上身的丈夫则是拼了命在护着小三,还声称不认识这位怀孕女子,渣男行径让不少网友看了气愤不已。

男人出轨的原因

1.一时冲动或找刺激

有不少的出轨男人,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但生活相对平淡了一些。在一些狐朋狗友的诱惑下,逢场作戏,应酬找乐子、找刺激,于是就有了出轨。

2.诱惑使然

人到中年,随着事业的发展,男人的钱财和地位自然的水涨船高。于是就有了许多年轻、漂亮、时尚的女性倒贴,甚至是生扑。大部分的男人都禁受不住这个诱惑,一旦欲望战胜了理智,就有了出轨。

3.攀比之心作祟

许多成功的男士看到和自己情况相似、甚至不如自己的人都左拥右抱,情人成堆。便产生了不平衡的心理,攀比之心作祟,于是也开始找小三,就有了出轨现象。

4.寻求慰藉

男人出轨所找的小三,要么年轻、漂亮;要么温柔、体贴。总之,在老婆那里得不到的,他就会在外面去寻找慰藉。这是夫妻之间出现问题之后常见的现象,往往也是铁了心要出轨的男人的表现。

当然,有些男人的出轨,完全是因为自己的欲望冲昏了头脑,但却并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家庭,或者说不爱你了。

怎样对待出轨的男人

1.如果你还想维持婚姻

如果你为了家庭着想,还想维持婚姻,那么就把出轨的男人拉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找出他出轨的真正原因,相应的改变自己的言行,加强内心的沟通和交流,给予他更多的尊重、理解和关爱。

浪子回头金不换,给他一次机会,相信他一定能够回心转意、倍加珍惜你和家庭的。

2.如果你想离婚

对于有些女士来讲,丈夫出轨是不能够被原谅的,那么你就尽早选择离婚吧。毕竟长痛不如短痛,这样对双方和家庭都好。

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男人出轨总是不对的。既伤害了老婆,也伤害了家庭。至于受到伤害的女人该怎么办?相信聪明如你,一定有自己明智的选择。

以上就是如懿传女演员王梓芠出轨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