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零点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零点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零点面霜怎么样 欧莱雅零点面霜好用吗

大家都有听说过欧莱雅的传说吧,海蓝之谜、阿玛尼等等各种大牌化妆品品牌都是欧莱雅旗下的,可想而知欧莱雅的豪气。而且欧莱雅的黑精华成分可是和兰蔻小黑瓶成分相似的哦,可想而知欧莱雅的护肤品有多好用了,不过应该价格摆在那了,所以成分的含量自然也没有价格贵的多了,那么欧莱雅零点面霜怎么样呢?欧莱雅零点面霜好用吗?

这是一款可以抗初老的面霜,效果可以说好到爆,使用之后暗沉不见了,也不油腻,也不闷痘,真的让很是我惊艳,使用完后感觉脸特别白嫩,而且修复力特别好,特别是熬夜之后,按摩后吸收很快,脸上不会油腻,也不搓泥,也不粘,用了两天法令纹那里确实好像上妆不卡粉了,我都感觉连一些闭口和小细纹都不见了。这款面霜对于使用年龄没有界限,需要抗初老的小可爱也是可以用的,但是年龄稍大需要紧致,减少皱纹效果的可能就不是很适合了哦。

巴黎欧莱雅从黑麦种子中提取了一种活性成分——Fibroxyl孚玻因,它的加入能够帮助不停的刺激成纤维细胞,从而令成纤维细胞产生更多胶原蛋白,令肌肤宛若新生,重新焕发年轻活力。

除此之外,巴黎欧莱雅这款“零点面霜”中还蕴含了超高浓度的微分子玻尿酸,每一滴都是精纯提取。这种超微分子玻尿酸仅是普通玻尿酸分子的1/20,能够充分被肌肤吸收,并透过表皮渗透进入肌肤底层,成为肌肤里的“吸水海绵”,帮助吸收并锁住水分,皱纹、细纹自然被填充抚平,重拾饱满紧致,皮肤弹润透亮得像开了柔光灯一样美好。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于指尖,在面部涂抹一层薄薄的“水光膜”,轻轻拍打帮助吸收,请避免揉搓,避开眼唇周围。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欧莱雅零点面霜!

以上就是欧莱雅零点面霜好用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