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下一总统是谁

特朗普下一总统是谁

民主党提名拜登为总统候选人 特朗普下一总统是谁

美国每四年一次的总统大选马上就要来临了,民主党也派出了自己的推选人拜登应选,拜登可以说是一个阅历和经验都非常丰富的人选,现在美国很多公民都对特朗普的一系列举措感到非常失望,之前因封禁tiktok一事也让很多公民公开表示在总统大选上绝对不会投票给特朗普,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拜登的年纪太大了,已经是七十岁的高龄,不适合当美国总统。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民主党正式提名拜登为总统候选人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拜登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17日正式开始,该党各位大佬在这场持续四天的会上相继发表演讲。民主党全代会主要将在线上举行,这次大会由一系列在线视频组成,每晚播放两个小时。

今年4月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停止竞选活动后,拜登作为民主党唯一总统竞选人,已被认为锁定了提名,获得所需党代表票数只是时间和程序问题。

拜登1942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律师出身,1970年踏入政界,1972年首次当选联邦参议员,曾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美国副总统。当前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

美总统大选失去悬念?拜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总统大获全胜

临近美国总统大选,现任总统特朗普连任愿望强烈,希望能获得第二任期。根据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支持率远低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奥巴马、希拉里公开表示支持拜登竞选总统,拜登极有可能成为美国下届总统。距离美总统大选不到三个月时间,民主党与共和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但近期拜登携竞选搭档哈里斯亮相竞选活动,是"王牌"还是"险棋"。

据澎湃新闻消息,拜登于当地时间8月11日正式提名亚非裔混血参议员哈里斯担任竞选搭档,即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亚非裔混血的哈里斯或许能帮拜登在印度裔族、非裔美国人中获得较高支持率。

据环球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总统对哈里斯是否符合竞选要求提出质疑,呼吁民众向民主党求证,哈里斯是不是合法的美国公民。

特朗普竞选团队认为哈里斯不具备参选资格,与曾经鼓吹"奥巴马不是美国人"如出一辙。特朗普深知美国"白人至上"原则,且白人占据大多数,此次突然出招抨击哈里斯,无非就是想告诉白人,拜登竞选搭档为非白人,白人会将美国的未来交到非白人手中吗?特朗普针对哈里斯一事引起轰动,拜登成为白人讨伐对象,民主党此举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因弗洛伊德之死,拜登向示威者单膝下跪,此举已激怒美国白人。美国最新民调结果显示,59%民众认为78岁的拜登无法胜任总统职位,甚至有人认为,拜登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美国白人认为,拜登或无缘于总统宝座,现任美总统或将大获全胜。总统的宝座花落谁家,大选过后便能知晓,拭目以待。

不少人怀疑,拜登有意要输掉总统宝座,因民主党不想接收美国现在的烂摊子。目前美国现状是全球疫情重灾区,国内暴乱不止,多家企业倒闭,大批民众失业,美国经济萧条,短时间内难以复原。美国情况严峻,昔日为总统之位争得面红耳赤,后面可能会无人问津。

美国大选的好戏可谓是越来越精彩,特朗普奇招百出,拜登将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美政坛热闹无比。正如佩洛西所说,世界看美政坛如同看戏一般。

疫情下的美国总统大选:两党争斗升级 选战白热化

目前距美国总统选举已不足3个月,共和、民主两党以及锁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特朗普、拜登间的较量日趋白热化。各方政治力量都在抓紧时间制造话题,其中疫情成为一个绕不开的焦点。

分析人士指出,疫情会在投票方式、大选议题乃至选举结果等多个维度给2021年美国大选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锁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乔拜登11日宣布,选择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作为竞选副手。两人将在17日开始的民主党全国大会期间正式接受提名。

被提名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第二天,即当地时间12日,哈里斯就与拜登一同亮相,并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火力全开,她借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指责后者,称特朗普没能“从一开始就把病毒当回事”。美国媒体指出,抨击对手应对疫情不力,无疑将成为11月大选前被民主党两位竞选搭档频繁提起的话题。

在宣布提名哈里斯的推文中,拜登对这位女性竞选伙伴充满溢美之词:“她是一位为小人物而战的无畏战士,美国最好的公仆之一。”哈里斯随后也在推特上发帖称赞拜登“毕生为美国人战斗”,能够团结美国民众,她将“尽一切努力”使拜登成为总统。

就此,国会民主党领袖、民主党籍前总统纷纷发言表示支持。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1日发文说,拜登选择哈里斯作为其竞选搭档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前总统奥巴马称,哈里斯“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前总统克林顿也表示,拜登和哈里斯组成的是“强大的团队”。

而作为竞争对手,在获知拜登选择哈里斯作为副总统人选后,特朗普表示很惊讶,并讽刺地说哈里斯曾是他为拜登挑选的副总统“最佳人选”。他说:“如你所知,她在初选中表现得很差。人们期望她能做得更好,结果她只获得了2%左右的支持率,还花了很多钱。在她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所以我对他 拜登选择她有点惊讶。”

当地时间11日晚,特朗普还在推特上置项了一条30秒视频,专门回应拜登的副总统提名。特朗普在视频中讽刺两人是“迟缓乔”和“虚伪哈里斯”。视频中刻意放上了哈里斯在党内初选辩论台上指责拜登和宣布退选时的画面。

除了挑拨拜登和哈里斯的关系,特朗普也开始在社交媒体和记者会上频繁对哈里斯发起攻击,称哈里斯是“愤怒的、疯狂的、虚伪的”。特朗普抨击哈里斯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对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布雷特卡瓦诺“特别恶毒”。特朗普说:“我认为她 哈里斯是参议院中最卑鄙、最可怕、最不尊重人的人。她对待卡瓦诺的方式太可怕了。”特朗普还称,没有人能免受哈里斯的恶毒,包括拜登。

对此,拜登和哈里斯表现得非常淡定,表示他们竞选的目的不只是战胜现任总统特朗普,更重要的是“将美国人民团结起来,解决特朗普政府遗留的问题,重新将国家建设好”。

在距离大选还有约80天的日子里,两党争锋的“火药味”日益浓厚。

特朗普拜登各出奇招

特朗普和拜登将要在美国的几十个州进行大量的转场演讲,尽力争取摇摆州的选票。特朗普团队一直进行弱化疫情宣传,强调总统要与支持者面对面交流,想要更多的人参与他的演讲集会,可以最大限度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影响力,也有利于推动全国的复工复产。据称特朗普团队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在23个州向100万居民发出集会邀请,全力扩大集会规模。

拜登团队则相反,他们把谨慎处理疫情作为竞选核心,保障民众安全为主,竞选重点是确保选民可以邮寄选票,并针对特朗普过快重启经济进行批判,展示拜登心系民众生命健康的形象。

在一个多月前,特朗普的选情非常危险,面对疫情和反种族歧视运动没有解决方法。但近期特朗普针对中国的各种极限施压取得了成效,特朗普塑造的维护国家利益形象和对外强硬形象都加分不少,TikTok的屈服更让美国民众看到了特朗普的“交易艺术”。而且特朗普身为总统可以签署命令向失业人员提供新一轮救助等。

拜登作为在野党没有权力做出一些实际有效的行动,只能够指望特朗普犯更大的错误。而且拜登的年纪太大也是个劣势,有很多美国人不确定拜登是否能够胜任4年的任期,对他的健康状况报以怀疑的态度。为此拜登从副总统候选人下手,选择了有印度和牙买加血统的黑人女政客为竞选搭档,想以此得到少数族裔和女权主义者的选票。

特朗普和拜登为了选票各出奇招,谁能胜出还得看这3个月的表演。

美俄峰会凸显特朗普“全球政治家”形象?

“尽管美国情报界指出俄罗斯正发起一场重大行动干涉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但是特朗普仍然在积极地筹划11月大选前与普京举行一对一的会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16日援引熟悉该计划的几名匿名人士的话透露出这一消息。一名匿名白宫官员说:“特朗普总统想向外界显示他的交易能力,这是一个大舞台。”

美国国会山新闻网站称,特朗普政府官员已经在为另一次“特普会”研究各种可能的会晤时间和地点,其中一个可能性是9月底联合国大会在纽约召开之时。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会晤的目标是就延长《第三阶段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START》签署一份协议。特朗普把此次会晤视作是取得连任的一个机会,显示他能够谈成协议。美国国务院称,军备控制问题特使比林格斯利17日将与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会面,就新的削减核武条约进行谈判。报道认为,届时双方可能就何时举行“特普会”进行协商。

不过,报道称,特朗普的多数顾问反对他在大选前同普京会晤,担心这样“会使普京的胆子更大”。特朗普的顾问还担心会晤可能会在政治上伤害特朗普,因为这会重新激活民主党对手对特朗普的攻击,批评他同俄罗斯的关系太过亲近。特朗普上任后举行过多次“特普会”,包括2021年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那次最著名的会晤,被美国舆论广泛认为“对特朗普构成灾难性后果”。

以上就是特朗普下一总统是谁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