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天猫双11主会场怎么进

2021天猫双11主会场怎么进

2021天猫淘宝双11主会场入口在哪里 2021天猫双11主会场怎么进

大家一直都非常期待的双十一终于开始了,在10月21号零点双十一预售开启,相信大家已经经过第一轮的奋战啦,现在就要开始各种游戏囤红包啦,双十一的主会场应该怎么进去呢?天猫双十一的红包应该怎么抢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长按复制此段文字

双十一的预售玩法有哪些呢?双十一预售商品定金可翻倍膨胀,具体膨胀金额参考各个商品详情页,部分商品开通“未来券”,淘宝主站没有该券,付尾款时可以使用。未来券是在支付定金的时候领取的,然后在付尾款的时候可以使用。

超级红包:

领取时间:10月21日00:00-11月11日23:59

使用时间:11月11日00:00-23:59

超级红包加码时间节点:10月21日、10月24日、10月28日、11月1日、11月4日、11月7日、11月10日

2021年天猫双十一预售商品拥有【先付定金,尾款立减】的天然优势,双十一预售商品比双11当天直接购买更优惠,优惠力度最高可达预售总价的40%,是消费者提前抢货的必玩秘籍,在10月21日之前是商品开始展示预售的信息,21日开始支付定金,在双十一的当天支付尾款,在定金这一块,在21日支付定金的,还是有非常多的优惠的,有很多商品在21日支付定金的话,有减免定金的活动,尾款在双十一当天有一些产品也还是可以使用400-50的优惠的,但是定金是不可以参加满减的。

其次就是我们的红包活动啦,今年的活动是天猫双十一合伙人全民开喵铺,这个活动就是获得金币,然后升级店铺,每升级一个店铺就会获得一个红包,合伙人也不只是在天猫可以玩这个活动,整个阿里系的软件都是有同步活动的 其中包括天猫淘宝、支付宝、飞猪、优酷、uc、高德、饿了么、口碑、淘宝特价版、天猫小店、阿里乡村。

然后就是盖楼大挑战,五人组队,比拼盖楼总等级,获胜的会获得红包,这个活动会持续到11月9日,在最后的兑换日 11.9 9点-11.11 22点每成功的召唤3名未兑换好友,额外会获得一个红包 最多赢三个。最后就是在双十一的下午2点到晚上10点,个人喵铺达到50级或者盖楼队友6颗以上的星星,赢大奖 包括天猫双十一公仔盲盒、清空购物车红包最高¥9999、天猫精灵。更多活动可以进主会场关注哦。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2021天猫双11主会场怎么进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