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PU烤肉能吃吗

CPU烤肉能吃吗

程序员用CPU烤肉 CPU烤肉能吃吗

世界这么大,真的是无奇不有,近日有一名程序员用CPU烤肉的视频走火网络,据了解,这名程序员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一直都在拼命工作,而这次用CPU烤肉是忙碌了一天之后的突发奇想,因为CPU发烫后的温度会很高,所以用来烤肉是可烤熟的,而这波操作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程序员用CPU烤肉

顶尖的美食离不开高温的烹饪,CPU的温度一般在30度左右,而有些“发烫”的CPU可以高达100度,近日西二旗某公司程序员加班到深夜用视频烤肉的视频火了。视频中忙碌了一天的程序员小哥熟练地打开主机,在CPU上放了一块肉,一边烤肉一边写代码。

据悉,疫情逐步恢复后,互联网创业公司业务量猛增,很多程序员又开启了“996”模式。熬夜加班的日子难免枯燥,再加上深夜外卖难叫,想到每年大暑之际,都有地面煎鸡蛋的新闻,程序员小哥灵机一动,就近“取材”用发烫的电脑CPU烤肉。

周围人不解他为什么如此拼命工作,他回答道:自己前段时间看到了百度厂长李彦宏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百度未来10年要购置500万台云服务器投入新基建的新闻,十分羡慕百度、华为这些大厂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通过努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跳槽,过上更好的生活。

程序员小哥的神操作也引发网友的热议,跟风开脑洞的网友表示:CPU可以烤肉,散热器也可以冰镇啤酒啊!

有网友贴心提示,CPU上面有硅脂,要记得帖几层锡箔纸!

也有网友笑称:程序员真的就是程序猿,果然与众不同,这操作都可以想出来,还有什么是不可以的,你这么拽你妈咪知道吗?开创了烹饪界的革命,上演了指尖上的中国。

延伸阅读:程序员期望月薪25000,不接受加班,面试官:我们不提倡加班

一位HR在网上晒出她的一次面试经历,应聘者是一名程序员,面试时该程序员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期望薪资2.5万。

这位HR本来是打算录用该程序员的,可最后这位程序员要求上班时间朝九晚五,不接受加班,这个就让这位HR难做了。公司虽然不提倡加班,可有时候遇到项目进度紧急,还是得加班,一个月总会有那么一两次。

最后,放弃录用了。

互联网公司,现在不加班的公司很少了,除了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能加班相对少些,其他的能准时下班的已经很少了,有的互联网公司都把996当作是一种常态了。互联网市场竞争激烈,作为开发人员,不加班的公司可以说真的不多了。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曾说过,996是福报。

职场上,作为一名程序员,要想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对于个人来说,想发展更好,就必须努力奋斗,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有时候加班可能是唯一可行的出路了。

但小编认为,每家公司的薪资待遇都不太一样的,这位程序员各方面都很优秀,期望薪资25k,在行业里并不算高,只是不想加班,在这家公司可能不受欢迎,但并意味着这位程序员就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一大批程序员即将实现“财富自由”,但更多的却是道不尽的心酸

今年2月12日,程序员郭宇在朋友圈和微博发了一封信,信里说,他选择在28岁的末尾退休,离开任职6年的字节跳动,去日本旅居。用「退休」而不是「辞职」,是因为他要跟互联网行业彻底告别。

4个月之后,他的经历在知乎上引起热议,「如何看待年仅 28 岁的郭宇宣布从字节跳动退休?」的问题,有近1000万人阅读。有人质疑他的经历,也有人关注他的经济状况。「为什么你在16岁就上大学?」「你是不是富二代?」「你到底挣了多少钱?」 「为什么年纪轻轻就退休?」还有人问他如何致富、请他指点迷津,有人跟他借钱,有人直接发来收款码。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上市计划,将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预计估值高达2000亿美金。听说得到上市消息后,整个蚂蚁集团杭州总部大楼里一片欢呼声。据说蚂蚁上市之后将会诞生上万名千万富翁。「蚂蚁集团上市将掀“万人造富运动”?」、 「一大批程序员将实现财富自由」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而就在7月22日,据媒体报道,成都天府三街软件园有人坠楼。事发于成都高新软件园C区7栋,高8楼,坠楼男子已被拉走。媒体透露,当天下午3点,该男子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而就在2017年,同样是在该园区的E区711,楼上飞身跳下一年轻男子,据查也是一名程序员。原因可能是游戏外包,卡合同,不给钱。近些年,全国各地发生的程序员跳楼事件不胜枚举,对于这类消息甚至已经有些麻木。

希望在职场中打拼的你们,任何一份工作都不值得我们用生命去冒险,用生命去衡量职业的价值。当你有轻生的念头,一定要及时和关心你的人沟通。同时也提醒正在找工作的职场人,在选择去一家企业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背调,找一个真正有企业文化、关心员工的公司。

以上就是CPU烤肉能吃吗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