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lan卸妆油和逐本卸妆油

lan卸妆油和逐本卸妆油

逐本和兰卸妆油哪个好用 lan卸妆油和逐本卸妆油

逐本和兰卸妆油都是国货品牌,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过吧!这两款卸妆油都挺好用的,不过也还是有不少妹纸把这两款卸妆油拿来做比较,因为卸妆油还是蛮重要的,所以很多大家在选择时会比较慎重。那么,这两款卸妆油到底哪个比较好用一些呢?还没用过它们的妹纸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逐本和兰卸妆油哪个好用

这两款卸妆油都很不错的,成分都是源自于天然,没有添加有害的成分,敏感肌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大家可以根据它们所含的成分来进行选择哦,反正卸妆能力都很好~

逐本卸妆油成分

1. 太阳花籽油

太阳花籽油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成分,具有清爽的深层滋润保湿作用。

2. 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能够滋润锁水,可以舒缓肌肤敏感,而且还具有良好的滋润养肤功效。

3. 橄榄油

橄榄油含丰富的油酸,能抗干燥脱皮,促进肌肤循环。

4.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增加肌肤弹性。

5. 霍霍巴籽油

霍霍巴籽油的分子排列和人体油脂类似,能够平衡水油,深层调理肌肤。

兰卸妆油成分

1. 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对滋润皮肤、淡化色斑和防止肌肤衰老都有一定的作用。

2. 甜扁桃油

甜扁桃油具有滋养与保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紧实。

3. 角鲨烷

角鲨烷能够有效渗透入肌肤,并且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

4.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可以润泽、柔软肌肤,同时还能够预防皱纹和肌肤松弛。

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

无需使用化妆棉,洗净双手擦干之后,按压3至4泵于手上,干手干脸进行按摩,用打圈作提拉式按摩至彩妆溶解。

第二步

双手沾取少许水,按摩至油体乳化成乳白色,然后用清水冲洗,一个完整的卸妆就完成啦。

总之,这两款卸妆油的卸妆能力都是很不错的,相比之下,有图有真相小编更加喜欢逐本卸妆油一些,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get哦~

以上就是lan卸妆油和逐本卸妆油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