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hone12

iPhone12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iPhone12

此前苹果表示将在10月上旬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机,对于iPhone 12系列观望很久的朋友们算是看到了希望。据悉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iPhone12 mini只有5.4英寸,是一部小屏机,据爆料者表示iPhone12 mini非常适合单手使用的用户,但因为尺寸也会牺牲一部分手机续航能力,至于大家最关心的iPhone12 mini价格,预计将会在5488元起步,届时将会成为最便宜的A14芯片手机。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苹果预计将在10月正式发布iPhone 12,爆料者在推特上分享了即将到来的iPhone 12系列的命名: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今年苹果新推出的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这也是iPhone首次使用“mini”作为手机的名称。

根据此前曝料的消息称,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2 iPhone12 mini、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

为什么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

具体来看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2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 12 Pro Max。成为Mini可能更为直观意识到这是一部小屏机。

iPhone12mini可能采用刘海全面屏,手机整体尺寸缩小,正好适合单手使用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一只手无法滑动屏幕了。但iPhone12mini带来单手体验感的同时,可能会因为尺寸牺牲一部分手机续航能力,不过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也有很多人支持。

5.4英寸的iPhone 12或许会是系列最厚的一款机型,其厚度达到8.1mm,与iPhone 11 Pro/Max厚度持平。这显然就是指的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由此来看iPhone12 mini将成为一部很小,很厚实的手机。

最新爆料还指出,iPhone 12系列搭载的A14芯片将比iPad Air搭载的A14更加强劲。同时,iPhone 12顶配版的摄像头模组也会比其它版本更加出色,甚至可以拍摄4K 120fps HDR视频,并且还支持4K 120fps/240fps的慢动作视频。

同时苹果还可能推出一对一磁吸式充电器,也就是一直以来流传的AirPower Mini充电器。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的定位或许有些类似现在的iPhone SE,引起尺寸更小,因此必然不能搭载太过强大的硬件配置,显然是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机型。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中仍有一款4G的机型,由此来看iPhone12 mini概率较大。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这款iPhone12 mini或许将凭借更为实惠的价格,以及A14芯片的加持成为更热销的机型,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真正的吸金利器。

iPhone12系列有哪些亮点

新推出的iPhone12系列将继续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的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此外,在摄像方面,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并将搭载LiDAR传感器。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线上召开,让很多人期待的iPhone 12系列并未发布,这也让很多对这款系列感兴趣的人有些失望。但苹果表示,新款新系列的iPhone预计将在10月上旬推出。

9月17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 iOS 14/iPadOS 14 正式版更新,从 iOS 13.7 升至 iOS 14 需要下载 2.75GB 大小的文件包。这也让想追这个系列的人又看到了希望。

iPhone12 mini价格

iPhone一直被认为是一枝独秀的科技产品,在手机领域的技术优势几乎无法被超越,尤其是具备独立app store和顶级iOS系统下,它的使用体验的确领先安卓手机一大截,但价格一直饱受诟病,普通消费者的确无从下手。

考虑到年出货量不断被三星和华为超越,一向定位高端的iPhone开始走亲民路线,并且连续2年下调iPhone价格,就拿iPhoneSE二代来说,起步价仅为3299元创造历史新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在尝到了iPhone11、iPhoneSE二代的甜头之后,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会继续保持“性价比策略”,在硬件升级的情况下,今年iPhone12的价格不会上涨,预计将会在5488元起步,届时将会成为最便宜的A14芯片手机。

其实苹果的低价并非失去利润,一台普通iPhone11的物料成本就三千左右,但实际售价却达到五千,按照年出货量超4000万台计算,iPhone11的营收能力甚至超过了万元机iPhone11 pro max,iPhone11最终斩获销量冠军,2021年上半年就卖出3770万部。

归功于中国市场的成功,苹果也是开始尝试走机海战术,并且压低iPhone均价,今年iPhone12系列有望带来四个配置版本,其中最低配版本的iPhone12或成爆款,年产7000万台,国行5488元有戏。

媒体消息称,iPhone12系列分别为5.4英寸mini版本的iPhone12、6.1英寸iPhone12 Max和高配iPhone12 Pro系列,这四款机型都将会支持到OLED屏幕设计,支持入门版本的iPhone12用的是普通OLED屏幕,但依然搭载了A14仿生芯片和高通5G基带,性能不会阉割。

意外的是,外媒透露消息称5.4英寸的iPhone12可能改名为mini iPhone12,归功于出色的苹果A14芯片和iOS14加持下,iPhone12的性能将会达到历史新高,目前A14芯片已经被iPad Air4首发,核心参数方面采用了台积电的5nm工艺制程打造,基于2大核+4小核设计,其CPU和GPU性能相较于A12芯片分别提升40%和30%,但较A13来说提升并不明显,好在其AI算法层面上大幅提升,更强大的神经网络加持下,iPhone12具备更出色的学习能力。或许是对iPhone12信心满满,苹果也是加大了iPhone12的量产计划。

来自知名产业链达人爆料,苹果第三季可取得1000万颗A14芯片,第四季度可拿到7000万颗A14芯片,全年可以拿到8000万片A14,但只能生产7000万台,如果真的能在Q4季度完成预期目标,这台iPhone12的销量将会超过上半年华为小米旗舰机的总和。

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iPhone12将可能定在5488元左右,也不排除是5499元,总而言之不会低于去年的iPhone11了,毕竟物料成本增加不少,但它将不会附赠充电器和耳机,苹果在配件上剩下一笔。

说了这么多iPhone12的技术优点,它的缺点也是一针见血,比如说电池容量将会减配到2227mah,依然是双摄镜头和刘海设计,基础版本的5G频段可能会有所阉割,总而言之苹果为了保持高利润也是做了减配的,爆料称产能达7000万台。

以上就是iPhone12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