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价格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价格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多少钱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价格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的价格其实是非常让人心动的,平价产品中的精品,而且膜法世家的系列也是非常多的,可供选择的也多,一般都可以起到保湿和水润肌肤的作用,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多少钱

价格:¥69.90/21片

面膜名称:水嫩亮采三合一气垫凝水面膜贴套盒

上市时间:2021年3月

化妆品保质期:36个月

面膜分类:贴片式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化妆品净含量:21片

品牌:膜法世家1908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

功效:提亮肤色补水保湿

三款介绍

第一款,气垫凝水亮肤面膜浅紫色,主打功效:凝水亮肤、水润焕采。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就是小红莓提取物和VC精华。

看到包装上印有一只会跳舞的可爱小红莓,它改善肌肤暗沉问题,而VC精华能起到提亮肤色和保湿的作用。

有时候加班熬夜,第二天皮肤状态非常不好,黑眼圈明显,马上敷一张面膜来急救!简直就是熬夜星人的福音!

第二款,气垫凝水保湿面膜浅黄色,主打功效:凝水保湿、润泽滋养。它的面膜包装上有一只萌萌的小蜜蜂,是不是超级可爱!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具有保湿锁水、润泽肌肤功效的天然蜂蜜,配合VE精华,也有提亮肤色、平滑肌肤的功效。非常适合日常的补水保湿需求。

第三款,气垫凝水嫩肤面膜浅绿色,主打功效:凝水嫩肤、柔润细滑。这款的主要成分是蘑菇复合氨基酸和维生素B5,没错,图片上是一只蘑菇,也有点像馒头。

天然蘑菇里富含多种氨基酸,具有细嫩肌肤,改善皮肤粗糙的功效,而VB5精华则有修复和令肌肤保湿柔润的功效,可以改善皮肤容易干燥脱皮,易脱妆的现象。

这款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使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推荐给大家,下方链接点击进去即可购买。

以上就是膜法世家三合一面膜价格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