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全国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全国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疫情封城有几个城市 全国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相比较2003年的非典来说,更加严重了,截至今日,全国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72531,死亡病例达到了1871例,但是治愈病例也有12673例。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封城要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所有城市已经关闭。武汉、鄂州、黄冈、赤壁、仙桃、枝江、黔江、咸宁、荆门、当阳、黄石、襄阳等城市相继发布停工通知。

目前,除了湖北、北京、广州等城市已经表示不会关闭城市。只有一些城市暂停了飞往湖北的航班和火车。

其实对于全国解封这个问题,小编相信也是在不久之后了。因为从非典疫情的拐点可以看出,只有将疫情控制住,有效减少疑似病例,就能慢慢的减少感染人群了。而非典疫情的拐点就是出现在北京小汤山医院建成之后。

而这次的新冠病毒疫情,虽然前期也有不少问题出现,但是相比较2003年的非典疫情,这次国家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及时将疫情的详情播报给了全国人民知晓。因为这本就是一场并肩作战的才能战胜的战役。

到完全解封可能还需要3个月以上,但是不是像湖北这种重灾区,各地也会看情况来解封对于各镇各村的封闭管理。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虽然不是SARS病毒的进化和变种,但它早就潜伏在我们的生活中。战“疫”国士钟南山院士在当年非典刚刚被战胜后的一两年内,曾经多次说过“非典会卷土重来”。

病毒是一种古老的生物,比起战胜它,我们更应该学会如何与之和平共处。所以拒绝野味!从人人做起!!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全国封城什么时候解除的全部内容,感兴趣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