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武当山机场什么时候解封

武当山机场什么时候解封

武当山机场复航 武当山机场什么时候解封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让武当山机场从1月26日起就取消了所有航班,扰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秩序。停航60多天后,武当山机场终于在昨日恢复航班的正常运行,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好消息!大家现在可以通过航空公司网站和客票销售代理机构购买机票,恢复正常的通行了。那么,武当山机场复航的具体情况、乘机须知以及疫情防控物品携带注意事项是怎样的呢?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当山机场复航

3月29日零时起,武当山机场首批恢复9条航线、15个城市航点。包括:浦东=十堰、南宁=十堰=石家庄、深圳=十堰=银川、杭州=十堰=西安、哈尔滨=十堰=海口、重庆=十堰、天津=十堰=西双版纳、青岛=十堰=贵阳、南京=十堰。此外,3月29日早上7点50分 计划时间,第一班由长龙航空执飞的GJ8860次西安至十堰航班,将到达武当山机场。

据了解,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十堰武当山机场制定了复航工作方案,进一步调整明确了疫情期间进出港流程。根据要求,出港旅客须提供健康绿码扫码通行,接受体温监测,填写健康申明等;进港旅客须接受公安部门身份查验、体温监测。

乘机须知

1、出港旅客务必于航班起飞前2-3小时到达机场接受体温检测、办理相关乘机手续等;

2、旅客在机场乘机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旅客在机场范围活动时尽量避免聚集、扎堆,值机、安检、登机、候机等过程中有序排队,相互须隔1米距离或1个座位距离,减少面对面交流;

4、旅客在安检验证岗前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登机牌等乘机证明,验证检查时应摘下口罩和帽子,正对摄像头,提取完头像信息、经安检员示意后立即带上口罩;

5、疫情期间,机场拒绝非乘机人员进入航站楼。送机人员到达航站楼1号门外止步,接机人员自行在航站楼3号门外公共区域 或车场等候;

6、旅客在机场乘机期间请务必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的服务引导和安全提示,拒不配合体温监测、不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聚众闹事、不配合安全检查和违规携带违禁物品等行为将负法律责任,上述行为而导致的后果由旅客个人承担。

疫情防控物品携带注意事项

1、旅客常见的医用口罩、N95口罩、防雾霾口罩等各类口罩、各类手套和普通防护服可以随身携带或托运。但是,对于含有锂电池的电动送风口罩,需满足锂电池电子设备的携带要求。而对于含有供氧装置的防护服,其供氧装置禁止托运和随身携带。

2、对于旅客个人自用的消毒剂,当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不超过70%时,可以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托运,每瓶容量不超过500ML。酒精的体积百分比超过70%时,禁止行李托运和随身携带运输。

3、双氧水消毒液即过氧化氢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83消毒液、含氯的消毒片、消毒泡腾片等禁止行李托运和随身携带。

4、水银温度计禁止随身携带,每位旅客限托运一支放在保护盒内的水银温度计。

以上就是武当山机场什么时候解封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