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学如何快速脱单

大学如何快速脱单

大学如何快速脱单 大学如何快速脱单

大学,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也是很多美好爱情诞生的地方。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开学典礼9月13日举行,在开学典礼上,电子科大校长开学提脱单建议,校长表示希望难上们不要成为“闷烧型”工科男,大学需要学习但是也是需要恋爱的,引得台下的同学阵阵发笑。下面,大家就随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电子科大校长开学提脱单建议

13日,电子科技大学开学典礼。校长曾勇表示,今年新生中,男生4030名,占81%,女生941名,占19%。建议男生们增强“求生欲”,避免成为“闷烧型”工科男:“与川大、财大学友交流,既涵养跨学科素养,又收获终身伴侣。当然要首选成电女生!”

相关资讯:电子科大校长开学寄新生:其实大学爱情很美好

2014年9月,电子科技大学新生开学典礼上,电子科大校长李言荣在致辞中分享了大学生的“大学梦”,提醒新生在大学里也别忘了恋爱。校长的幽默也赢得了在场新生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李言荣表示,这两天他注意到学校迎新报道中有一个栏目——“我的大学我的梦”,上面每一位同学留言他都看了,看得他很激动,同学们都是有梦想、有追求、有目标,愿意奋斗的有为青年,同学们有的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有的甚至已经在安排大学四年的详细计划,几乎每一位同学都讲到四年后还要继续深造,甚至到国外去开阔视野。

“但我也有一点点意外,没有一个同学留言说要收获爱情,其实大学中的爱情也是很美好的,看来同学们小小年纪也知道真心话不随便说出来。”李言荣直言,有人要突破英语,有人要在专业上有所追求,却没有人提及爱情。

来自河南井源的新生牛童认为,这么多男生,还是先把学习搞好,恋爱要看缘分。他说,在报考电子科大时就知道男生多女生少,目前第一要务是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

而更多的新生则对校长寄语爱情的话印象深刻。“听完校长发言,我感觉他直白又风趣,他还提醒我们别忘了在大学校园收获爱情。”新生何志霖说。

延伸阅读:大学脱单途径

一、大学班级活动

大学里和同班同学谈恋爱的成功率是相当高的,身处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级,日常都在一起,朝夕相处,一旦碰到很有好感的另一半,自然而然也很容易产生情愫,开始一段恋情,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大学里面谈一段恋爱的话,一定要多参加班级活动,多多认识自己的同班同学,不要搞到后面连同班同学的名字叫什么都还不知道,这可是很令人尴尬的。只有和同学了解深入,才有机会能够接触到异性朋友,相反,如果你大学四年都宅在宿舍,不和同学打交道的话,除了情感生活,在人际交往还是学业上,也会比其它人少了很多优势,这是得不偿失的。

二、大学社团活动

要说在大学谈恋爱,除了和班级同学谈恋爱以外,最大的恋爱阵营就是学校的社团活动了,学校的社团是兴趣相同的人的平台,社团里的成员可以在同样的兴趣下,一起完成任务,这也给恋爱男女创造了很多机会,时间一长,在朝夕的任务完成中,同学们很容易和异性互相产生好感,最后成为眷侣。所以要是你想在大学谈一场恋爱,不妨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择一个社团,相信在那里遇到合适的另一半的几率绝对会比在宿舍来得高哦!

三、寒暑假旅游

大学生活其实是比较轻松的,尤其是没有作业没有负担的寒暑假,它们也是很多同学会选择出去游玩的时间,对同学们而言,旅游是能够开放人们的视野,丰富人生经历的,走出去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收获,这其中也包含了爱情,每一场旅游其实都是为了和陌生的人来一场奇妙的邂逅,你可以见识到不一样的人,听到不一样的故事,一旦有了认识新事物的机会,自然而然就会有脱单的可能,试想,在山清水秀之中,遇到自己倾心的另一半,是不是相当地让人愉悦?

四、兼职活动

我相信大学生在大学阶段除了缺知识缺社会经验以外,最缺的就是钱了,大多数人在这个阶段,往往会因为没有独立赚钱能力而十分纠结,于是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外打工,其实兼职活动也是一个很好的异性结识平台,并且通过这场兼职,你认识的异性身份往往早已步入社会,在感情生活上也是比较成熟,更懂得如何爱人,这也是兼职平台上认识异性的独有特色,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能得到和别人的结交机会,也能得到一定的经济收入,对于想谈恋爱的你们一定是再合适不过了。

男生脱单秘籍:

1、了解女孩的心理。女孩子的心思男孩子很难懂的,那是说的那些心思比较多的女孩,其实大部分女孩还是很单纯的,只要能够通过日常接触多了解一下女孩子的心理,就能够在交往中得到自信。

2、尊重身边的女生。也就是说,作为男生,一定要做到具备日常的礼貌素质,不能对女生不尊重,更不能因为一些小事与女孩发生争执、甚至争吵辱骂,大学女生是非常重视男生的素质的,倒是有没有钱还不太在乎。

3、展示自我的魅力。男生一定要有-种不服输的劲儿,充分展现出一个大男孩的魅力,比如在一些比赛中能够表现的很抢眼,或者在8常的学习中能够让别人羡慕嫉妒恨,这样会让一些女生心仪。

4、多参加课外活动。参加课外活动可以让男生有更多接触外界的机会, 不仅能够在自己班级或者系里面认识一-些女生,还可以将活动空间扩大到自己的周围更大的范围,这样就有机会接触更多优秀的女生。

女生脱单秘籍:

1、学会化妆打扮。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么作为一名女生请学会简单的化妆,即便不喜欢化妆,起码要每天定时保养皮肤之类的,没有不美丽的女人,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生,只有不可爱的女生。不管以前的你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的你,应该去学习如何穿衣打扮了。

2、学习化妆。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发型,有意的塑造自己的体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修正自己,交些学费在所难免。记住,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3、主动表现自己。如果不是女神级别的人,对于选定的目标就不要太过于专情。喜欢某个男生,先故意制造相遇的机会,深入了解之后,示意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想法,有的话就在一起吧;没有的话,不必留恋,我们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一般男生都会答应的,在没有女朋友的前提下。

4、做个自信的人。无论什么场合,能谈笑风声,落落大方,衣着得体,动作恰到好处,定能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男人眼中-道靓丽的风景线,女人拥有了自信,便拥有了魅力,男人自然而然会被吸引过来。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大学如何快速脱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