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梅西宣布留在巴萨

梅西宣布留在巴萨

梅西正式归队巴萨参加训练 梅西宣布留在巴萨

梅西离队这件事前段时间闹得是满城风雨,就在大家都以为梅西离队是板上钉钉的时候梅西宣布留在巴萨,原因是不想和巴萨走到法庭相见的那一步。当地时间9月8日,媒体报道梅西正式归队巴萨参加训练,这是梅西离队风波后的第一次训练,下面大家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梅西正式归队巴萨参加训练

北京时间9月8日讯,在经历为期十天的离队风波之后,决定再留一个赛季的巴萨球星莱奥-梅西于今日重返甘伯体育场,阿根廷球王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巴萨官推也在今日更新了梅西训练的最新动态,并且配文道:G.O.A.T. 梅西!

梅西今日早早回到球队报到,同时他也是第一个抵达Ciutat Esportiva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的巴萨球员,梅球王用行动向外界传递了一种信号,他在新赛季仍将会毫无保留地助力球队。因为西甲防疫措施等原因,梅西在接下来几天都只会进行单独训练,暂时还无法与队友们进行合练。

因为转会问题,梅西与巴萨之间闹得十分不愉快,梅西更是在最新专访中透露心声,他本人是被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强留下来的,而为了不与心爱的俱乐部闹上法庭,他选择了再为巴萨效力一年。梅西发表此番言论后,巴萨方面并没有做任何回应,他们似乎只想尽快平息这次风波。

在梅西宣布新赛季留队之后,巴萨官方媒体也开始不断为梅西“回归”造势,从发布精彩进球集锦到发布训练照,巴萨方面似乎努力尝试着粉饰或修补球队与梅西之间的关系,即使只是基础公关层面。

巴萨率先给出了极大的善意,而梅西也十分配合,他今天早早回到了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一切一切征兆讲明,巴萨与梅西都正在努力平息此次风波,现在他们都将开始专心备战新赛季!

据悉梅西已经向科曼保证自己会回到最佳的状态,以更好的帮助到球队,科曼也表达了自己的信任,同时根据外媒的消息称,科曼不会把梅西当成一个特权的球员,他需要做的是和之前管理模式不同,所以对于球员们一视同仁。

《世界体育报》还表示梅西回归第一天,巴萨方面是空前重视的,CEO格拉乌和技术秘书普拉内斯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来观察下梅西的情绪和状态如何,毕竟梅西对于这支巴萨是非常重要的。同时CEO格拉乌和技术秘书普拉内斯没有和球员、教练对话。

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巴萨方面对于梅西的重视,虽然一直到现在梅西对于巴萨管理层都是非常不满的,甚至还怒喷管理层是灾难以及巴托梅乌的出尔反尔令人极度失望,不过既然决定留下了,那么梅西肯定会全情投入和100%付出的,他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俱乐部以及巴萨的球迷们而战,所以梅西下个赛季一定会以一个更好的状态回归到赛场上的。

此前报道:梅西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

北京时间8月26日,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消息,梅西已经告知巴萨他将离开,他会启用合同里每个赛季后允许其跳出合同的条款。

另一家阿根廷媒体《奥莱报》也发布了同样的报道,这两家媒体甚至还透露了梅西是用BUROFAX发送这一信函的。相较于传统的邮件,BUROFAX通常用来收发一些需要第三方证明的文件,这一通信方式是为西班牙法律程序所认可的。

据悉,梅西与巴萨的合约2021年到期,这份合约于2017年签订时设有一项条款,梅西可在2020/21赛季前的每一个赛季结束时单方面解约。这一文件的日期为8月25日,收件人是巴托梅乌主席和巴萨董事会。

梅西宣布下赛季留在巴塞罗那俱乐部

9月4日,阿根廷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他将继续留在巴萨。

梅西当日接受了进球网专访。他说:“我将留在俱乐部。因为主席告诉我,我离开的唯一可能性是支付7亿欧元的毁约金,而这是不可能的。此外,我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求助于法律。但我绝不会与巴萨走到法庭相见的那一步,因为这是我一生所爱的俱乐部,它给了我一切。”

本周三,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曾与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举行会谈。巴萨高层在会议上明确表示不会同意放梅西离开。这意味着梅西如果今夏想要离队,只能依靠申请国际足联的“临时转会许可”先加盟其他球队,再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自己与巴萨的劳动合同纠纷;与此同时,梅西的新东家也需要承担向巴萨支付7亿欧元解约金的风险。

梅西在采访中还谈到了自己此前想要离队的理由。他表示,过去一年是“艰难的一年”,他“在训练中、球场上和更衣室里”都感觉颇不舒心。他透露,离队的决定“并不是始于欧冠对拜仁的比赛”,“我很久之前就已开始考虑这件事了”。同时他否认金钱的诱惑是自己心生去意的原因之一:“这些年里我曾有很多次机会可以离开,并赚到比在巴萨多得多的钱。”

梅西说,自己早已向俱乐部,尤其是主席巴托梅乌表达了离开的想法:“主席始终对我说,赛季末我可以决定自己是走是留,但最终他却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同时他对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指责他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俱乐部没有任何规划可言”。

梅西还提到了导致自己与俱乐部意见不一的合同免费解约条款。这一条款原则上已于6月10日过期,但阿根廷人指出:“那个时候我们还在征战联赛,病毒把所有的日程都弄乱了。”

采访最后,梅西表示,近来发生的种种让自己深受伤害:“人们质疑我对巴萨的感情,这让我感到痛苦。”他说,这件事让他“看清了一些虚伪的人的真面目”。但他也不忘强调:“无论我是走是留,我对巴萨的爱都永远不会改变。”

延伸阅读:梅西的成长历史:

5岁时梅西开始为当地的格兰多里俱乐部踢球,教练就是他的父亲。7岁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就在纽维尔老男孩队倍受称赞。但梅西在11岁时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而这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家里的经济条件难以承受小梅西的治疗费用,由于他的天赋被巴萨的雷克萨奇看中,在2000年将他带到诺坎普,梅西举家搬迁到欧洲。

在2000年9月,年仅13岁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罗那试训。在试训期间,梅西的表现征服了巴萨青年队教练,他们迫不及待的与梅西签订了一份2012年才会到期的工作合同,却忘记国际足联相关规定,未满20岁的球员不得和俱乐部签定5年以上的工作合同。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帮助西成长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俱乐部所安排的治疗下,梅西在2003年身高已经达到1米7。加泰罗尼亚人毫不犹豫的就给他在俱乐部注册并安排他去医疗部接受治疗。2008年这名来自罗萨里奥的21岁小伙子已经长到了170cm。

在2003年11月的一场友谊赛中,年仅16岁的梅西首次代表巴萨一队出场。但梅西代表巴萨一队在正式比赛中出战还是在一年之后——2004年10月西甲联赛巴萨对西班牙人,梅西在第83分钟替换德科上场,也让阿根廷小将成为代表巴萨在联赛中出场的第二年轻球员。惟一超越他的是巴萨菲律宾裔传奇前锋阿尔坎塔拉,后者15岁便代表巴萨一队比赛。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从青年队级别开始崭露头角,05年世青赛上他以6球夺取最佳射手。06年,17岁3个月零22天的登场年龄,他成为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最年轻球员。2008年,他赢得了首个国家队荣誉,代表阿根廷奥林匹克队夺取了金牌。

梅西的部分成就如下:

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罗那俱乐部。

2005年,阿根廷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了金球和金靴双项大奖。

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国王杯半决赛对赫塔菲时复制了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连过五人进球。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夺取了金牌。

2009年底,他当选了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2008-2009赛季率领球队连夺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个冠军。

2011年,梅西荣膺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还获得了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

2013年,他以46粒联赛进球的成绩第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奖杯。

2014年,梅西随阿根廷队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梅西获得世界杯亚军。

2014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评为2013年世界职业联赛的最佳射手奖。

2015年8月,当选欧洲超级杯最佳球员。

2015年8月27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梅西压过队友苏亚雷斯和C罗,荣膺欧洲最佳球员。

2015年11月30日,2015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最终3人名单揭晓。梅西连续第9次入围前三。

以上就是梅西宣布留在巴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