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泥头车撞死什么梗

泥头车撞死什么梗

泥头车是什么梗 泥头车撞死什么梗

网络上经常有很多流行语出来,很多人经常不知道这些梗是什么意思,经常需要去问自己的朋友或者是百度查询,就比如说最近有图有真相小编看到很多人说“泥头车”,小编就表示不太懂这个梗的意思,也不太清楚是运用到什么场景当中,下面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泥头车是什么梗,泥头车撞死什么梗,泥头车碾压什么梗,泥头车梗为什么升不起来了。

泥头车是什么梗

1、是自己是泥头车,碰上了垃圾,把垃圾消灭了之后自己还被弄得一身脏;

2、则是希望别人被泥头车创死,因为泥头车主要清理脏东西和垃圾,所以辱骂别人的话。

泥头车梗的出处

泥头车,一般代指工地上、建筑类用车。这种车由于可以自卸,所以装的基本上是一些不易或不怕摔坏的东西,多用来装土方,弄的浑身上下都是泥,所以后来人们多叫它泥头车。

运输建筑工地的沙石、泥土、建筑材料等广东这边管叫泥头车,因为净是拉土石渣,土建等建筑材料的,车头满是泥土。所以便以“泥头车”代称。

因为身上比较脏,一般都是横冲直撞用来撞泥土和垃圾,还搞得自己身上脏兮兮的,再加上主要是出现在工地,很多人对工地人员都有一些蔑视,所以一般有两个意思。

泥头车是什么车

也叫自卸车。

这种车由于可以自卸,所以装的基本上是一些不易或不怕摔坏的东西,多用来装土方,弄的浑身上下都是泥。所以后来人们多叫它泥头车。

运输建筑工地的沙石、泥土、建筑材料等。广东这边管叫泥头车,因为净是拉土石渣,土建等建筑材料的!一般车头满是泥土!所以便以"泥头车"代称这类建筑用车。有时还代指不遵守交通规则或是超载的车,可以说有一定的贬义意味。

泥头车梗的用法

泥头车:多用来形容人比较莽撞,比如电竞技术菜,像泥头车一样横冲直撞。

用法:

气死我了,怎么没被泥头车创死

泥头车来点作用吧泥头车,创死这俩啥b。

泥头车呢,泥头车来点作用啊

泥头车安排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泥头车撞死什么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