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杨紫别祝我生日快乐

杨紫别祝我生日快乐

李现卡点为杨紫庆生 杨紫别祝我生日快乐

11月6日是女演员杨紫的28岁生日,当天零点杨紫发微博给自己庆生,杨紫配文别祝我生日快乐,十分俏皮。而杨紫在圈内的好人缘也吸引了很多朋友为她庆生,刘涛、蒋欣、乔欣、管韧姿、任嘉伦都发文为其庆生,老同学李现卡点为杨紫庆生更是让一众网友表示磕到了。李现和杨紫自从出演《亲爱的热爱的》之后就一直被cp粉所喜爱,那么李现杨紫关系到底怎样呢?杨紫李现在一起了吗?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李现卡点为杨紫庆生

11月6号,杨紫迎来28岁生日,杨紫在零点发布了一张手捧蛋糕的照片,还配文称:"不要祝我生日快乐。"照片中蛋糕上还写有"老杨永远18"的字样,不过粉丝们和杨紫一众圈内好友还是热情地送上了生日祝福。

刘涛、蒋欣、乔欣、管韧姿、任嘉伦等众多当红明星都发文为其庆生。

其中不少艺人还是多年好友,小紫与刘涛、蒋欣、乔欣曾主演过热播剧《欢乐颂》,彼此因此结为好姐妹。除了刘涛等圈内好友没忘记小紫的生日,最让人关注的是荧幕CP李现也不缺席。

李现卡点为杨紫庆生,他转发去年的同框照片,配文说到:“生日快乐!万事顺遂!平安喜乐”,看得出李现很用心。

因为李现与杨紫曾合作主演过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在剧里各自饰演“韩商言”、“佟年”一角被称赞很甜很有CP感。6号中午李现为杨紫庆生晒出的同框照一样有点甜,这是2人在拍摄电视剧时保存下来的合照。

其实李现不仅与杨紫是荧幕情侣,现实中2位年轻演员还是大学的同班同学,同窗四年这层关系更铁。

本来送生日祝福一事也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李现却选择卡点为杨紫庆生,这个举动似乎也博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更是有网友感叹这对CP的售后不要太好。

紫妹在线要礼物

在李现发博后不久,杨紫也火速与之互动:"谢谢我现哥,不要再问我要啥礼物了,直接邮寄就可以了。"

从杨紫十分自然的回复甚至喊话李现让他直接邮寄礼物来看,两人之间通过一部影视剧合作也成了圈内好友。

其实除了李现卡点为杨紫送上生日祝福外,"爱唱歌的鱿小鱼"这个账号也在零点祝福杨紫,在不久前的11点06分再次分享了一个自制的动图,不得不说,虽然《亲爱的,热爱的》中的故事早就结束,但无论是"童颜夫妇"还是鱿小鱼和韩商言,似乎仍然没有离开观众们的世界。

对于CP售后一事, 童颜夫妇之间的互动其实也很频繁,而鱿小鱼和韩商言也会在演员甚至剧中角色生日当天连发动态"营业",这样的互动本身对于故事而言是一个延续,对于观众而言更是很好的售后体验。

李现杨紫关系

说实话,《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当初热度持续走高,杨紫和李现两人都因为这部剧的热播收获了一众新粉丝,李现更是凭借韩商言这一角色成功冒尖,后续的资源也越来越好,这部剧对两位主角的加成不必多说,或许这也是两人珍惜这段合作关系的重要原因。

李现发文为杨紫庆生,两人轻松互动,粉丝们之间也不再针锋相对,尽管李现和杨紫都算得上是流量不错的新生代演员,但两人的粉丝却十分理智,更是有不少粉丝为两人之间的友情送上祝福,还有不少粉丝喊话希望两人后续能够再度合作。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杨紫李现并没有利用CP进行炒作,而是保持着很正常的朋友关系,无论是线上互动还是线下同框,李现杨紫都表现得很真实,这一点非常难得。

很大程度上,李现和杨紫是从《亲爱的》这部剧之后才开始爆红的,由于合作过程非常愉快,而且电视剧后续表现也很棒,所以杨紫李现走红之后都非常感激对方,遇到对方生日,总是会默默为对方庆生。

看得出来,杨紫和李现之间关系很不错,要不然杨紫也不会连续两年为李现庆生了,这也印证了去年这个时候杨紫为李现庆生并不是为了炒CP,两个人是实打实的好友关系,真心为对方祝福。

杨紫为李现零点发文庆生之后,李现很快就在下方留言回复以示礼貌,李现回复“谢谢我紫妹,你也好好的!”

很多网友注意到,李现对杨紫的称呼发生变化,以前在媒体采访中,李现称呼杨紫为“杨紫老师”,上次杨紫为他庆生,李现对杨紫的称呼是“佟年”、“小猴子”。从称呼的变化可以看出李现和杨紫关系更进一步。

此外,李现回复杨紫的时间也很快,没等到第二天早上,仅仅过了14分钟就回复了杨紫的祝福,看来李现生日当天并没有睡太早。

杨紫每次对李现庆生送祝福都很用心,而李现的回复也都很及时,彼此之间都互相真诚对待,很多网友感慨“这是什么神仙友谊啊”。

对于杨紫和李现的关系是否能够再进一步成为恋人,网友们各种猜测从未断过,毕竟《亲爱的》当初超甜的剧情还历历在目,粉丝们对杨紫李现发生恋情的包容度非常高,甚至有粉丝说:“他们官宣我就粉CP,不官宣我就粉他们俩”。

不过从这一年多的时间来看,杨紫李现从未被拍到过线下约会,可能两个人真的只适合当朋友吧。

相关阅读:杨紫凌晨为李现庆生

今年10月19的时候,也是李现的生日,在凌晨杨紫更是卡点为李现庆生,称呼李现为“最好的老同学”,而李现评论也变了,把杨紫称呼为“紫妹”。

2人一样是相互调侃,一个称对方我紫妹,另外一个叫我现哥,彼此称呼太亲切,好像一家人,被赞甜度已超标,当然这是同学之间的友谊,很真诚。

可以看到,杨紫的发文时间是在零点零一分,转发了去年这个时候给李现庆生的那条微博,配文“又是一年,老同学生日快乐,继续走花路吧”。去年杨紫是守在上午10点19分为李现庆生,这次是零点,不得不说,杨紫很用心了。

看得出来,双方对于生日还是和重视的,要不然也不会在凌晨就发表祝福。两个人也经常调侃对方,之前李现还把杨紫称呼为“姐”,但是现在称呼为“妹”,有网友表示两个人是不是恋爱了,连昵称都变得亲密了。虽然这是网友们的调侃,但是两个人从来也没有绯闻,在私底下也从来未碰过面。

以上就是杨紫别祝我生日快乐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