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潘玮柏结婚了没有

潘玮柏结婚了没有

潘玮柏结婚了没有 潘玮柏结婚了没有

之前潘玮柏和吴昕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饰演情侣,在节目中两人表现得十分甜蜜,让人觉得真的就像是在谈恋爱一样,而且吴昕发微博的时候,潘玮柏也总是第一时间去给吴昕评论大气,但最终这段恋情是真是假也无从可知。不过今日潘玮柏在社交平台官宣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消息出来后,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潘玮柏宣布结婚喜讯

7月27日下午,潘玮柏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喜讯:“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

潘玮柏全文:

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

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

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潘玮柏的恋爱史

潘玮柏的初恋:对方不承认有爱过

人家的初恋故事都是酸甜的柑橘味,潘玮柏的初恋故事偏偏谈起来就是多了几分尴尬,原来是潘玮柏自以为是初恋情人的那个女孩,还委托《超级星期天》的超级任务,劳师动众地去找她,结果到最后对方发现是潘玮柏找她,淡淡地回制作单位一句,我与潘玮柏有谈过恋爱吗?对方不认帐的凸槌意外效果,当场活生生地把潘玮柏浪漫的初恋故事,变成了搞笑剧。

潘玮柏的第二次恋爱:追了两年,交往一个半月就告吹

既然初恋不堪回首,我们来谈谈潘玮柏第二次恋爱吧!潘玮柏再度陷入情网,并且展开了苦恋的长期抗战,对方是潘玮柏15岁时青梅竹马的同学,不过潘玮柏好像不太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幸福,苦追了女友两年,竟然交往才一个半月就告吹,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潘玮柏是个醋坛子,占有欲大到不行,非要女友时时刻刻出现在他眼前才行,结果被困到无法呼吸的第二任女友,没多久就另结新欢,还被聪明的潘玮柏捉包。

潘玮柏的第三次恋爱:女友的情敌是篮球

当上篮球队队长的潘玮柏,成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也受到不少学妹的青睐,所以潘玮柏又陷入情网,这回对象是高中的学妹,不过学妹很可怜,因为在潘玮柏的心目中,女友的地位总是比不上篮球来得重要,让她每每要与篮球争宠,最后潘玮柏还因为篮球甩了她。

为了让小动物可以继续活下去,许慧欣会自己动手挖土捉蚯蚓,还亲手剁碎蚯蚓,好让已经不能自己进食的螳螂有体力撑下去;她也可以亲手割开小白兔身上的脓,把脓清理乾净,虽然明知明天同一部位仍然会长出脓来。为了小动物好,再恶心的事,许慧欣也愿意去做,而这就是许慧欣个性善良、坚强的另一面。

潘玮柏的第四次恋爱:远距离恋爱

潘玮柏最刻骨铭心的恋爱,发生在他高中时代,对方是潘玮柏的同班女同学,也是高中的校花,他们其实早就认识了,但从来没有来电的感觉,也没有什么交谈的机会,只是在他高二时,与这位日本女同学被分成同组做理化实验,两人就越谈越投机,开启了潘玮柏追求校花的契机。

顺利交往的两人,没多久,感情就受到严重的阻碍,原来高中毕业后,校花要回日本念书,潘玮柏也决定去美国念大学,两人只好展开远距离恋爱,只能趁寒暑假时,小俩口才能共度三、四个星期,两人的感情也逐渐从男女朋友降温成普通好友。

潘玮柏基本信息

潘玮柏 Wilber Pan,1980年8月6日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祖籍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2001年3月,担任Channel[V]音乐台的主持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麻辣鲜师》。2002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壁虎漫步》,从而正式进军歌坛 。2003年9月,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我的麦克风》。

2004年,凭借专辑《Wu Ha》获得“中国音乐榜”最佳新人奖。2005年11月,获得"中国风尚大典"港台风尚男歌手奖 。2006年,凭借专辑《反转地球》获得“东南音乐劲爆榜”港台地区劲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08年,在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中饰演男主角唐门。2009年,凭借专辑《零零七》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亚洲跳唱歌手奖。

2010年,在台湾偶像剧 《爱无限》中饰演男主角梁景晧,并获得“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2011年,推出第八张个人音乐专辑《808》。2012年,凭借专辑《24个比利》获得“第20届中歌榜颁奖礼”港台及海外地区年度全能艺人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

2014年6月13日,推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王者丑生》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得不爱》 。2017年,担任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明星制作人 ;同年,推出第11张个人音乐专辑《illi 异类》 。2021年,担任女团造星节目《菱格世代DD52》的首席导师 。

潘玮柏早年经历

1980年8月6日,潘玮柏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小镇里。潘玮柏大学就读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大众传播系,主科为传讯及公关 CommunicationsPublic Relations。大学毕业后,潘玮柏在美国洛杉矶参加了BMG唱片和中天频道合办的歌唱比赛,演唱杜德伟的《把你宠坏》,最终获得了最佳形象奖,并签约BMG。之后,潘玮柏经常在台北接拍平面及电视广告。

2000年10月,潘玮柏成为刘德华公司的签约艺人。

以上就是潘玮柏结婚了没有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