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多少钱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多少钱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价格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多少钱

欧莱雅是法国的一个著名化妆品公司,旗下有很多大牌美妆品牌,包括赫莲娜、兰蔻和阿玛尼等一线品牌都是欧莱雅旗下了。所有也有网友说,欧莱雅很多产品其实和兰蔻的成分一样,所以没有预算的时候就买欧莱雅。那么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价格是多少呢?一起和有图有真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30ml/165元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好用吗?

这款防晒霜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全能的防晒产品。乳液质地轻盈不油腻,采用物理化学防晒二合一的方式,减少对皮肤的伤害,且非常的贴近皮肤。可以抵御紫外线。办公室环境以及城市环境对皮肤带来的损伤。

外观:整体非常小巧,带出门也无压力。按压式设计也更卫生。要足量涂抹全脸的话,大概两泵的样子就够了。

质地:抹开后皮肤整体都变得更有光泽了,肤感非常水润。这支沿用了欧家的防晒科技,但质地是日本方面研发的,所以防晒力度还是很强大,但质地又相当清爽。一般皮肤都能用。大油田建议选同系列“水感轻肌”那一款。这支没有防水效果,所以不会有明显的成膜感,可以直接作妆前乳用,后续上粉底也很服帖,不会搓泥或斑驳。不上妆的话,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就能清洗干净。

防晒力度:SPF 50+ PA++++,属于高倍防晒。欧家的防晒有自己的专利麦色滤技术,对长短波UV射线都能很好的阻隔。科技摆在这,用起来让人更放心。

养肤效果:前面也说到了,这支“小金管”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着重于养肤效果。它用透明质酸和牛油果提取物来强化保湿性能,用腺苷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衰老迹象,还加了一个叫余甘子果提取物的成分。这个成分里面含大量的多酚,能起到抗氧化效果,所以能增强皮肤对环境刺激的防御力。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防晒霜,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欧莱雅小金管防晒!

以上就是欧莱雅小金管防晒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