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芒果的方法

吃芒果的方法

吃芒果小妙招 吃芒果的方法

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吃芒果,每次都会图方便在水果店买去皮盒装芒果回家吃,但是有些水果店的去皮芒果放的时候比较长就会有一些不新鲜,没有自己连皮买回家的芒果好吃,不过自己连皮买回家的芒果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剥皮切呢?每次都把手弄得黏糊糊的,最后自己都没有食欲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吃芒果的一些小妙招,一起来学习吧!

吃芒果小妙招

1.筷子法

在芒果上插一根筷子,然后用削皮刀把芒果的外皮给削掉,拿着筷子就可以直接吃上面的芒果了,这个方法是非常快速并且不沾手的,手残星人都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2.硬币法

用硬币在芒果的表面刮一遍,给芒果做个按摩~然后从芒果顶端开始剥皮,就可以不费力气剥皮啦!

3.勺子法

从芒果中间部位开始切,切到果核的深度,并绕着芒果切一圈,就能轻把芒果一分为二,这个时候用勺子贴近果皮划一圈,就能把果肉掏出来了!剩下的一半,抓着果核拧一拧,就能轻松取出了~

4.杯子法

用水果刀沿着芒果核,把芒果一切为三,手握住芒果,紧贴杯壁,用力往下划,皮肉立马分开了~

5.牙签法

用刀在整个芒果的外围横切一圈,然后拿牙签插入到芒果里面,划动一圈,就轻松送芒果啦!

芒果什么时候吃最好

早上

早上人们的身体的消化功能是最好的,吸收营养的能力是最快的,芒果的营养物质又丰富,能够让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物质,吃一点芒果还能够起到开胃的效果。

饭前

芒果饱腹,饭前吃芒果能帮助减少摄入的主食量,还可以开胃。

不建议饭后吃,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和淀粉类的物质,饭后再吃芒果可能会有长胖哦。

以上就是吃芒果的方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