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于小彤喜欢陈小纭还是海陆

于小彤喜欢陈小纭还是海陆

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 于小彤喜欢陈小纭还是海陆

一直以来有很多粉丝都非常关心于小彤和陈小纭的恋情,早在7月初就有网友曾爆料两人已经分手,不过当时被于小彤方否定了,而8月份陈小纭生日的时候,作为男友的于小彤毫无表示,这也加重了大家的猜疑,而今天两人同时在微博上官宣已经和平分手,并且期望各自安好,此消息出来后,粉丝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

8月24日,于小彤陈小纭宣布分手。据悉,2021年3月,两人恋情曝光;5月,在《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中,于小彤陈小纭正式公开恋情。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维持了一年半遗憾首场。

于小彤:谢谢大家见证了我们这么久,也很开心能一起经历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笑过也哭过,看过很多风景,也走过很多旅程。今天郑重的为这段时光画上句点,愿你我未来的日子一切安好。

陈小纭: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见证和关心,今天我们正式告别这段感情,分开是自然和平静的,谢谢曾经的遇见,感恩曾有这段温暖的时光,愿各自安好。

于小彤1994年出生,因为出演《红楼梦》而走红,陈小纭因在《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丫鬟惢心,让人印象深刻。两人通过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而相识。

19年3月24日,有媒体拍到陈小纭与疑似于小彤以及于小彤的妈妈玉渊潭公园赏樱,恋情曝光。

2021年7月初,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疑似分手,陈小纭把社交平台上和于小彤有关内容都清空了。不过,当时男方工作人员称是假消息。

两人恋情梳理

2021年2月26日,于小彤陈小纭亲密乘地铁被拍,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恋情曝光。

2021年3月24日,于小彤、陈小纭一起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赏樱期间陈小纭一直挽着于小彤手臂,两人还牵手甜蜜对视。

2021年4月28日,于小彤出席发布会默认与陈小纭恋情。

2021年5月3日,于小彤陈小纭发文互道“晚晚”“安安”,正式官宣恋情。

2021年5月,两人上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大撒狗粮,与此同时于小彤妈妈不让儿子35岁前结婚,曾引发热议。

2021年11月, 超新星全运会上,于小彤陈小纭甜蜜秀恩爱,于小彤当众拥吻女友。

2021年8月,有网友爆料于小彤陈小纭疑似分手,陈小纭生日时,男友于小彤也毫无表示。

2021年8月24日,两人正式官宣分手。

于妈妈总结于小彤总和姐姐型女生恋爱的原因,心疼陈小纭和海陆

《我家那小子》的播出,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恋人,节目中于小彤对陈小纭百般宠爱,又是亲自下厨又是帮忙脱鞋子的,让不少网友催婚。不过于小彤妈妈并不同意,他坚持儿子在35岁才能结婚。

当然,于妈妈不是因为于小彤有女朋友了才要求他晚婚,而是认为于小彤长不大,照顾不好自己,更别说照顾别人了。维嘉反驳说两人结婚了,就有陈小纭照顾于小彤了,于妈妈又说陈小纭照顾多了会烦,总之,就是不同意于小彤现在结婚,让网友觉得:于妈妈对陈小纭不满意。

于小彤24岁,陈小纭差不多30岁了,两人的年龄差一直被人吐槽,加上于小彤前一段恋情也是姐弟恋,对方是比于小彤大10岁的海陆,这两段恋情的相似点太多,也让网友质疑:于妈妈是对姐弟恋有忌讳?这一期节目中,维嘉问出了网友的疑问:于小彤是不是喜欢姐姐型的女人?

于妈妈当时就否认了,解释道:于小彤之所以和姐姐型的海陆、陈小纭恋爱,是因为于小彤拍《红楼梦》之后,他接触的圈里人,全是比他大的。

看来在于妈妈眼中,于小彤被姐姐型的女人吸引,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优秀,而是周围只有这样的人了,才日久生情。大概在于妈妈眼里,无论是陈小纭还是海陆,都可以被任何一个女人替代吧,只是不知道陈小纭和海陆听到这段话,会不会伤心呢?

于小彤拍摄《红楼梦》时才14岁,过早地进入娱乐圈,在朋友介绍下认识海陆,两人多次在镜头中秀恩爱,机场手挽手一起走,节目中嘘寒问暖亲密无间,如果不是真心相爱,于小彤不至于跟海陆好了三年之余。现在于妈妈却说是因为“接触的圈子都是年纪大的”,看来是没有认可这个“儿媳妇”。不过海陆现在也过得很好,各生欢喜了。

于小彤和海陆分手后,多年空窗期,现在24岁了,与他同龄的女演员有很多,无论是拍戏还是上综艺,于小彤有大把机会和同龄女艺人接触,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陈小纭,真的和周围的圈子有关吗?

陈小纭虽然年龄比于小彤大,但也不见得更会照顾人,从节目来看,于小彤照顾陈小纭更多,于小彤看电影时睡着了,陈小纭嘟嘴生气还关麦,于小彤约会迟到了,陈小纭直接翻脸。

面对这种公主脾气的女生,很多男生早就不理了,但于小彤又是一边解释一边哄,还喂糖给陈小纭吃,又是做饭又是送她上班的,完全hold住了。陈小纭说话声音小,会撒娇,在于小彤面前并不强势,反而像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妹妹。

以上就是于小彤喜欢陈小纭还是海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