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

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

uh防晒喷雾好还是娜丽丝防晒喷雾好 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

听说夏天来了,大家都开始方了,因为害怕自己的皮肤很容易就变成黑人皮肤了,所以都会想要找到可以防晒的东西其中的防晒喷雾就是必不可少的,最近uh防晒喷雾和娜丽丝防晒喷雾都是很火爆的产品,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uh防晒喷雾怎么样以及uh防晒喷雾好吗。

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

娜丽丝防晒喷雾有着清香的气味,喷出来是比较细密的雾状,相当轻薄,喷上脸冰冰凉凉的,有降温效果,感觉很水润,上脸不泛白,没有油光,很快就成膜了,夏天用也不油腻,清清爽爽的。

娜丽丝防晒喷雾使用方便

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前要注意摇一摇,而且喷的时候不能离的太近,喷完之后要轻拍几下。这款防晒喷雾从头发到脚全身都可以用,而且用在背部的时候可以把喷雾倒过来,非常方便。

娜丽丝防晒喷雾防晒效果

娜丽丝防晒喷雾不仅防晒还能保湿,可以避免脸部被晒得干燥敏感红彤彤的情况,带妆补涂时也不怕把妆弄花,定妆防晒两不误。虽然SPF值高达50,但是实际上的防晒效果不怎么样,建议只用在身体上,不要用在脸上。

娜丽丝防晒喷雾的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并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后,先摇一摇娜丽丝防晒喷雾,再打开盖子,闭上眼睛和嘴巴,在距离面部20cm左右沿着发际线到下巴在面部快速均匀的喷一圈,在面部中间再补喷一小圈,然后用手指轻轻拍匀,让防晒喷雾尽快吸收,之后再使用隔离、底妆和彩妆等。

uh防晒喷雾好还是娜丽丝防晒喷雾好

1、娜丽丝防晒喷雾

喷雾型防晒,不用手去涂抹,可以直接喷在身上、脸上,方便又简单。

含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神经酰胺等10种美容成分,不干燥、不泛白,吸收后清爽舒适,出门在外随时可以补擦,防晒的同时还可以补充皮肤水分,尤其是大夏天皮肤晒后容易缺水干燥,既可以防晒又可以补水,简直一举两得。

2、uh防晒喷雾

质地非常清爽,成膜速度也比较快,虽然是喷雾,但是喷出来是面霜的质地,而且揉搓会很神奇有小水珠,奶白色的那种,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但不是那种假白,而是非常自然的白皙。防晒指数SPF40,PA+++,日常防晒足够了。

娜丽丝和uh哪个性价比高

娜丽丝防晒喷雾性价比更高,娜丽丝¥69,uh防晒喷雾¥139.9。从防晒指数来看,娜丽丝防晒指数是SPF50、PA++++,uh是SPF40、PA+++,娜丽丝的防晒值更高,防晒时间更长,更有性价比。所以从亲民性来看,娜丽丝更适合大众。

uh防晒喷雾的确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防晒喷雾,温和不刺激,防晒效果也很好,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大家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哦!

以上就是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