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即奶皮面膜多久敷一次

美即奶皮面膜多久敷一次

美即奶皮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美即奶皮面膜多久敷一次

美即面膜应该大家多多少少都是知道的,美即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高科技面膜,这款面膜的面膜布非常特别,用起来特别的舒服,这款面膜各大博主也是推荐过的,你们的魔鬼李佳琦也是不例外,这款面膜就是美即奶皮面膜,这个面膜可以天天用吗?这个面膜要多久敷一次呢?

这个奶皮面膜并不是什么补水保湿的面膜,这个面膜的主要功效是美白,所以这款面膜并不建议每天使用,这个只要每周使用2-3次就可以了,想要快速美白。可以稍微频繁一点,但是也不要天天敷,因为美白面膜是比普通的补水面膜会刺激一点的,所以也要看你皮肤的耐受性。

这款面膜是添加了377美白专利成分。377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比曲酸、熊果苷功效强上好几十倍,是不是很厉害!377是直接作用在皮肤肌底的,这种白是由内而外散发着自然光泽的亮白,坚持使用皮肤是真的能变白。

然后就要讲一讲膜布,面膜好不好,膜布很关键!这款膜布有两层衬布,面膜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中间,可以减少与空气的接触~!敷的时候要先撕掉一层衬布再上脸,然后再撕掉一层。膜布又滑又薄,真的和牛奶煮沸后上面的奶皮一样。敷在手背上,连血管颜色都能透出来。上脸也特别服帖,鼻翼这些凹凸不平的地方都能完美贴合。

面膜里面的精华是偏乳液质地的奶样精华,带着淡淡的奶香味,敷在脸上有种在做牛奶浴的感觉,非常温和水润,在脸上完全不油腻,不会闷痘。不仅如此,乳液状的质地还可以帮助377美白精华均匀分散,让皮肤吸收得更全面,美白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美即奶皮面膜多久敷一次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