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台风实时路径图

2021台风实时路径图

2021台风实时路径发布系统最新消息 2021台风实时路径图

这几天浙江福建江苏等地经历了第四号台风黑格比的侵袭,临海比较近的城市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实台风每年都有,面对台风我们只要提前做好安全措施就不会出事的。接下来有图有真相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台风试试路径发布系统的最新消息吧!

2020台风实时路径发布系统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于昨天 5日晚上11点钟由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低压,并于今天 6日凌晨3点钟前后在朝鲜黄海南道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变性为温带气旋,且对我国近海的影响趋于结束,中央气象台于6日早上5点钟对其停止编号。

预计,8月6日14时至7日14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南部、广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北部、山东、四川盆地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山东中北部局地特大暴雨 250~26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 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6日至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西部和北部、江汉、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强降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未来三天,江南、江淮、江汉、四川盆地中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将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7~39℃,局地可达40℃以上。

河北山西河南等地出现大到暴雨

昨日,甘肃东部、陕西东部、山西中南部、河北中部和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辽宁东部、四川盆地西部及广东中西部、广西南部、云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陕西渭南和商洛、山西太原和临汾、河南开封和商丘、山东菏泽、四川成都和绵阳及广东深圳、广西防城港等局地大暴雨 100~186毫米,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50~106毫米。

华北南部黄淮等地有强降雨

预计,6日至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西部和北部、江汉、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强降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此外,华南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多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8月6日08时至7日08时,甘肃东南部、陕西中南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南部、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东部、山东中西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 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8月6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江南江淮等地有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江南、江淮、江汉、四川盆地中东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将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7~39℃,局地可达40℃以上。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月6日08时至7日08时,甘肃东南部、陕西中南部、华北南部、黄淮中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南部、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东部、山东中西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100~200毫米。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8月7日08时至8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大部、江淮中北部、江汉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山东东南部、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苏皖北部、湖北北部、四川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100~120毫米。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见图3。渤海、黄海北部将有5~7级、阵风8级的偏东到东北风。

8月8日08时至9日08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黄淮南部、江淮大部、江汉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苏皖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云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100~110毫米。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见图4。黄海中东部和南部、东海北部将有6~7级偏南风,部分地区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台风来临前要做哪些准备

1、收拾阳台、窗台,防止高空坠物。

2、搬放到安全的地方,是对他人生命负责的表现。

3、如果台风风力较大,吹倒电线杆、树木,砸坏供水管道,会造成供水供电中断,影响正常生活,所以要提前储备,用水桶等接好洗澡洗漱、洗菜做饭的水,准备好蜡烛、手电筒等以备不时之需,一般情况下准备一天的储备就可以了,供水供电会很快恢复。

4、检查门窗是否牢固,玻璃没否破损,如果受到大风的吹击,有可能造成玻璃破碎、房顶倒塌等,危害家人的安全。

5、一楼住户准备沙袋等做好防淹措施,可以在门口做一点防淹处理,用沙袋堵一下,家具、汽车最好不要待在洼地。

6、根据气象预报做好工作和生活的安排,如果在户外工作、游玩要提早结束,有小孩的要提前接小孩放学,提醒父母亲朋注意安全。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2021台风实时路径图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