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滋源生姜和无患子哪个好

滋源生姜和无患子哪个好

滋源无患子和生姜哪个好用 滋源生姜和无患子哪个好

洗发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洗护产品,可是对于很多盆友来说,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真的不容易,市面上的洗发水品牌有那么多,而且每个品牌旗下的洗发水系列也不少,就拿滋源来说,很多盆友可能都在滋源无患子和生姜这两款洗发水中纠结,不知道哪款比较好。那么,这两款洗发水到底哪个比较好用一些呢?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滋源无患子和生姜哪个好用

都好用,无患子和生姜系列洗发水的功效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滋源无患子洗发水:特别添加天然油橄榄和亚麻荠籽油精华,富含易于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补充头皮营养,配合辣薄荷、覆盆子、谷精草等天然植物精华,能有效调控头皮油脂分泌,起到养发护发的作用。

滋源生姜洗发水:生姜具有杀菌控油、有效清理头皮污垢和多余油脂的功效,它特有的“姜辣素”成分能有效清理头皮堆积的污垢和油脂,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活化毛囊,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强化发根,让头发更易吸收营养,不容易断裂、脱落。

用滋源洗发水之后要用护发素吗

要用。

由于滋源洗发水没有添加硅油成分,所以在洗完头发之后会有一点干燥,建议大家使用滋源同款护发素,这样能够起到更好保护头发的作用。

使用硅油洗发水有什么危害

1. 引起脱发、掉发

洗发水含有硅油,会使人脱发、掉发、头皮发痒。硅油是一种化学物质,具有不透水性和化学惰性,可以封闭头发毛鳞片之间的破损空隙,使用后头发具有光滑柔顺的触感。

2. 堵塞头皮毛孔

硅油洗发水附着在头皮表面就很难彻底清除,它在头皮上与外界灰尘的混合,会形成一些残留物,经过长期积累造成残留物堵塞头皮毛孔,造成头皮透氧不足让毛乳头逐渐萎缩,从而导致脱发、头皮发痒等现象。

3. 影响头皮健康

硅油的封闭性会令护发产品的营养不能达到发丝内部,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聚集在发丝周围,发丝外部被紧紧裹住,毛孔被堵塞,导致发丝内部营养的大量缺失,最终的结果是影响头皮的健康状况,甚至导致毛囊萎缩、头屑增多、脱发等症状。

作为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引领者,滋源无硅油健康洗护配方,真正杜绝了有害化学物质对头皮发丝的损伤,还头皮一个温和、天然、舒适的健康环境,为秀发提供丰饶的“土壤”。这样的全新无硅洗护体验你确定不想来感受一下嘛~

以上就是滋源生姜和无患子哪个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