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

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

玛莎拉蒂案死者女儿休学 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这件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件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因为事情的结果并没有让大家信服而一直被大家关注,近日有消息报道玛莎拉蒂案死者女儿抑郁休学,那么这个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其中的肇事者谭明明被判死刑的机率有多大,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玛莎拉蒂案死者女儿抑郁休学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一直都是大家在关注的事情,主要是其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从刚开始的457万换谅解书到2600万来换取减刑,这一系列的消息都被辟谣了,不仅法院出来进行了辟谣,就连受害者家属也表示根本没有什么赔偿,连个道歉都没有!

近日作为玛莎拉蒂案的受害方,死者家属以及在ICU的伤者家属,首次发声了!

伤者王交通的妻子表示:针对网传“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主犯赔2600万换取减刑的消息是假的,这个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赔偿,我现在还在医院照顾他,其他的也帮不上什么忙!

死者之一葛保景妻子表示:,嫌疑人之一刘某涛至今没有羁押,一直被告保外就医,到现在也有9个多月了,啥病治不好,别说赔偿了,连个道歉都没有,现在他们三家强烈要求将刘某涛尽快羁押,但是尚未有结果,而自己目前失业在家,而高三的女儿已经抑郁了,休学都半年了,一直在家也不出门,也不上学,也不说话,一跟她提起爸爸就掉眼泪,说想爸爸了!

而另外一个死者贾文华的妻子表示:我们不但失去了一个顶梁柱,最重要的是失去了一个完整的家,之前儿子学习成绩还不错,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听话,但是他的爸爸出事之后,他的成绩就下降了,一个假期都是把自己锁在家里,孩子是从天上掉到了地下,我们受伤的心不能再往里面捅刀子了,不能在往我们伤口上撒盐了,不能再这样去侮辱我们了!

原本幸福的三个家庭,原本有爸爸疼爱的孩子,真的是从天上掉到了地下,而造成这一场悲剧的就是谭明明!而出事后谭明明他们家从头至尾就没有一点救治受害者的行动,看到女儿就要判死刑了,才想起找受害者,让谅解了?还是人吗?从一开始就不知道积极的去救治无辜受害人,到最后眼看要判死刑了,拿出点臭钱想获得受害人理解?罪加一等,必须严惩!

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

去年7月份发生了一起“玛莎拉蒂醉酒女撞宝马”这个案件当时轰动全国,我想大家应该还记得。

当时宝马车的两位乘客被当场车撞死,其余4人均进到医院的ICU中抢救。是一件非常重大恶劣的交通事故了,当时玛莎拉蒂司机谭明明几人喝了3种酒严重醉驾,而宝马车是正常的停靠在路口上等红绿灯,玛莎拉蒂闯过几个路口的红灯后,不减速的撞上宝马。

所以在事情发生后,网上都是一边倒的要求严惩谭明明!事件发生后,谭明明的各种私生活被网友曝光出来。什么“炫富女”、“富二代”、以及“醉鬼女闺蜜”等丑闻一件件被曝光在大众眼前。

在事件发酵到8月份中旬时,谭明明被警方批准逮捕。然而之后的几个月,

谭明明音讯全无,玛莎拉蒂车祸事件也从网上消失。很多网友质疑是不是被钱摆平了,然后像以前一样人不知道在哪里逍遥快活了。

不过,在到2021年的1月份,这件事又爆出了“王炸”,玛莎拉蒂车祸事件法院开庭,这次谭明明真的摊上大事了,要么做10年大牢,要么执行死刑!

在消息公布的那天,谭明明的事情又重新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件“玛莎拉蒂撞宝马”的案件根据法院通报显示:

将会在1月16日开庭审理,并且为了安抚大众,这次庭审会对外开放审理。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们拍手叫好,去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关注。毕竟等了小半年,这事终于要尘埃落定了,并表示不要像昔年南京碰瓷案一样。

从上方“南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告,我们可以看到,法院将这件事定性为“危害公共安全”,而非普通的交通事故。这意味着这次要动真格了,因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危害公共安全”且情节严重的,判处10年以上至无期徒刑,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最高可以判处死刑。

而谭明明这件事,明显是谭明明先醉驾在先,闯红灯在后,并导致2死4伤的局面。在法院公告出要公开审判谭明明,微博上就有网友爆料说当初车祸的一名受害者从被撞成重伤到现在整整躺了半年ICU呢!能住进ICU大家应该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每天高昂的费用不说,而且说明人尚未苏醒尚处于抢救阶段。可见受害者家属付出了多少代价?而也一定要谭明明付出她应有的代价!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很开就会出结果了,那对于这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谭明明被判死刑的机率有多大?

一拖再拖,曾轰动一时的玛莎拉蒂案仍没有下文。虽然前段时间也有传闻称双方已达成共识,谭家同意赔付2600万买谭明明一命,但随后也被商丘人民法院证实为假消息。但案件具体何时能告一段落,谁也不得而知..

案发后,谭家千方百计找策略,谭明明律师更找出了大堆理由,比如宝马X7质量有问题、谭明明散光加近视眼、谭明明被教唆逃逸,甚至更拿出杀手锏谭明明精神有问题需要鉴定。然而无论他们如何开脱,只要受害者家属不松口坚决要谭明明死刑,那她的确凶多吉少。

所以谭明明被判死刑的几率有多大?

判处死刑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要求就是人身危险性,如果犯罪人在犯罪后仍有再次犯罪的可能性,那基本必死无疑了,而谭明明并不属于人身危险性极其严重的犯罪人。而且虽然她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提起公诉,但并不是直接故意伤害,和其他开车横冲直撞导致人员伤亡的不同。

在一审现场,谭明明也自愿认罪、悔罪,甘愿接受处罚,这也是法官量刑的根本。最至关重要的一点,谭明明愿意赔偿损失。根据国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指导意见,像谭明明这种状况应从宽处罚,不符合判处死刑条件,无期徒刑的可能性较大。

所以这个结果并不满足大多数人的期待,按照谭明明的罪行,不判处死刑都不足以解民愤。但想必法官也左右为难,一边要兼顾躺在icu内的宝马司机王交通,保证他能有足够的赔偿,一边又是量刑。只有在两者之间找个平衡点,才能给受害者家属最大的慰藉吧。所以案件关键点也在于谭家和受害者家属之间的博弈..当然,谭家要想用钱买命也是痴心妄想。法律绝不允许。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玛莎拉蒂案是怎么一回事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