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秋节去男方家送什么

中秋节去男方家送什么

中秋节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 中秋节去男方家送什么

中秋节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在这一天也有不少男孩子会将自己女朋友带回家正式见家长,又是中秋节又是见家长,这个礼物该怎么准备呢?中秋节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比较好呢?其实有时候礼物并不一定要有多贵重,主要还是心意,下面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给女生们出主意啦!

中秋节去男朋友家带什么礼物

为未来婆婆挑礼物

1.按摩仪 养生很实用

2.营养保健品 提现关心

3.护肤品 保持婆婆年轻态

4.包包 高级礼仪

5.丝巾 妈妈辈常备

为未来公公挑礼物

1.养生酒 爸爸辈最好这口

2.茶叶 怡情又健康

3.钓鱼工具 偶尔放松的神器

4.泡脚桶 健康养生

5.一双合脚舒适的鞋 日常锻炼很实用

女生见家长礼仪

1.知己知彼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胜不怠。

女生去男方家前,务必多向你男朋友收集一下家里的信息。比如,习俗,礼仪,家庭成员,父母的职责和爱好,等等。

2.准备好礼物

第一次见家长,当然不能空手前往,万能水果/保健品/特产就可以了,太过贵重,反而容易显得过分讨好。

3.穿着得体大方

第一次见家长,尽量避免浓妆艳抹,避免穿着太过暴露。

整体要大方、舒服、得体,最后化个淡妆或者说裸妆,看起来精神并且干净,准没错的!

4.诚实回答问题

见男方父母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拉着你问些问题,你只要实话实说就好,千万不要撒谎。

5.举止大方得体

千万不要唯唯诺诺,不要过分奉承,也不要优越感十足。

6.餐桌礼仪

吃饭不要吧唧嘴,不管夹到什么都夹上来,不要把菜夹了放下夹别的,吃饭注意一下仪态。

不要含着食物说话,不礼貌也不雅观,如果对方父母给你夹菜一定要表示感谢。

7.多观察少说话

与对方父母聊天的时候,尽量多观察。在聊天的时候,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可以面带微笑,对方说完之后点头,表示认同即可,记住多说多错。

8.不要过分秀恩爱

偶尔恩爱,表现出自己对男方的爱意是可以的,但不要一直黏在一起,会造成家长的反感,所以任何事情都需要把握一个度。

以上就是中秋节去男方家送什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