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佳琦好像壁虎

李佳琦好像壁虎

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 李佳琦好像壁虎

相信大家都知道张韶涵的歌声是很吸引大家的,因此在芒果台双11开幕晚会也是让大家对张韶涵的歌声非常的喜欢,据了解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大家都不经开玩笑说李佳琦这个样子想不想追星时候的你,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李佳琦好像壁虎!~

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

昨晚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现场捕捉到一只追星打工人@张韶涵 登台献唱时正在直播的@李佳琦Austin 突然起身,趴在透明玻璃上听演唱会,这样子不就是正在追星的你我本人吗?!

李佳琦趴窗户上看张韶涵好像壁虎#哈哈哈哈!李佳琦太真实了!!趴在窗户那看张韶涵的亚子秒变迷弟吖!!

打工追星两不误昨晚,张韶涵超话 在某盛典现场唱歌的时候,李佳琦就一直趴在窗户玻璃上看她,嘴角疯狂上扬,画面十分逗趣笑c你看这样的李佳琦,像不像追星时候的你?

李佳琦好像壁虎

10月31日晚某活动盛典中,张韶涵唱歌超稳,一首《欧若拉》好听炸耳。当镜头扫到李佳琦时,惊现壁虎式追星,李佳琦趴在窗户边擦玻璃式应援解锁,回到直播间后还意犹未尽,看到张韶涵转身后也是特别激动,不断挥手,惹得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其不务正业。直播间也是上演了一场佳琦公费追星的搞笑场面。

回到直播间后,李佳琦意犹未尽,看到张韶涵转身后特别激动,不断挥手,惹得工作人员不断提醒其不务正业。网友纷纷为其制作表情包,十分逗趣。

网友也被佳琦这种狂热给逗得不行:“哈哈哈哈李佳琦直播还不忘追星,真实!”“哈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

芒果台双11开幕晚会遭群嘲,张韶涵成救场王

在昨天晚上,芒果台打造了双11开幕直播晚会,主要是为了给今年的“双11”进行预热,由于进一步的刺激大家的消费,所以,今年的打折力度提前,从现在的1号就已经开始进行促销,同时,这场晚会也集结了诸多的直播带货达人,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李佳琦和薇娅了,他们与主持人的互动也是此次晚会的一大看点。

虽然说现在晚会已经落幕,但相关的话题量依然居高不下,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整场晚会的表演嘉宾了,由于此次明星与众多直播达人一起带货和进行表演,这样全新的合作也非常的有新鲜感。

其实,对于此次晚会的形式来看,基本上还是以歌舞为主,虽然能够感受到购物狂欢的热烈气氛,但对于此次晚会的嘉宾表演来说,可以说是槽点满满,大部分都是全程假唱,就拿开场的硬糖少女303来举例,此次表演的舞蹈尽管挺齐,但全程都是假唱,由于团体内有4个声乐担当,完全有真唱的实力,因此,也是令不少粉丝感到失望。

但要说最明显的还是何猷君和奚梦瑶演唱的《Mojito》,假唱就假唱,但还把话筒拿得那么远,这也太不走心了,中间还有何猷君托举奚梦瑶的动作也没有成功,显然变成了舞台事故,除此以外,杜江、霍思燕、袁咏仪、张智霖、王鸥、周洁琼等都是假唱,可以说非常影响晚会的内容质量。

甚至这些当红偶像都不如已经66岁的成龙,虽然说在演唱的过程中有些瑕疵,但毕竟是全程真唱,而且对于成龙大哥来说,一般也很少参加这种晚会,所以,就连国际巨星都真唱,其他嘉宾的表演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但对于众多歌手来说,就另当别论了,张杰、李宇春、尚雯婕等都是真唱,但要说热度最高的就是张韶涵,虽然演唱了两首非常熟悉的歌曲,但由于全程都展现了极强的唱功,同时与现场歌迷的亲切互动,也成为众多真唱嘉宾当中,话题量讨论最高的一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救场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李佳琦好像壁虎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