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把孩子当赚钱工具

把孩子当赚钱工具

14岁少女称一天创作2000首诗 把孩子当赚钱工具

相信大部分父母都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比别人聪明比比人出众,最好是有异于常人的天赋,这种心理有图有真相小编相信大部分父母都有,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神童。最近就出来了一位神童,一位14岁少女自称一天创作2000首诗,网友看到都表示真的假的??一天能写2000首诗的话那真的太可怕了。下面就由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位“神童”吧!

14岁少女自称一天创作2000首诗

近日,一个名叫岑怡诺的14岁女孩火了。网上广泛流传着她的一张简历,看到她的简历,网友都被惊到瞠目结舌。

这个女孩号称是全球青少年领袖学习会创始人,拥有惊世才华,一天能写“300首词牌”“2000首诗”“15000字小说”。网友给她算了一笔账,一天2000首诗?一天24小时,总共1440分钟,不吃不喝不睡的话,平均43秒一首诗。乾隆看了都要气死。

这样算下来,乾隆存世诗作43000余首,她22天可以写完。陆游9300余首,5天可以写完。全唐诗共900卷49000余首,她只需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此外她的头衔数都数不清,小小年纪已经是多个品牌的创始人。还拥有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中华传统文化传播院院长助理、中国国际新闻网绍兴运营中心副主编这类高大上的头衔。

她的创作才华到底怎么样?这是4月份疫情期间她为抗疫创作的诗歌,水平怎么样,你自己品。

而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演讲大师”的头衔。她参加过多个演讲节目,演讲视频广为流传。

不得不说,她在演讲方面很有天赋,站在舞台上,可以滔滔不绝的讲半小时,有气场,有能量,真的是祖师爷赏饭吃。这种水平说是“神童”都屈才了,应该叫奇迹,自宇宙创世100多亿年以来最大的生物学奇迹。

讽刺的是她的现场表现似乎跟“神童”身份严重不符。小编看了她几个视频,套路都是完全一样的,就是不断的鼓动听众鼓掌喊“yes”,实质性的内容一点没有,不断给听众画大饼,“希望月入2万的举手”、“月入20万的鼓掌”等等。鼓个掌就能月入20万?我叫这双手有何用,拍烂了算拉倒。

她的演讲方式让人一言难尽,她经常在台上手舞足蹈,为煽动观众情绪做出各种夸张油腻姿态,做出完全不符合她年龄的神情和动作,感觉更像是一个微商大会。作为一个未成年少女,她的着装也是千变万化,有时候甚至还会浓妆艳抹,打扮妖艳,用夸张的服饰造型吸人眼球。

相信你已经有了结论,这个小女孩就是被包装出来捞钱的伪神童,一个挣钱工具罢了。值得注意的是看上图,大家看岑怡诺跟这个中年妇女是不是很像?

我严重怀疑岑怡诺是这位“成功学大师”的女儿,自己捞钱捞疯了把女儿也拉出来圈钱。现在的岑怡诺儿童气息已经完全丧失,浑身上下充斥着一股成年人世故圆滑的酸腐气息,想来真是一种悲哀了。

不过也有网友对她被挂上热搜遭人嘲笑感觉很可怜。她又做错了什么呢,问题的根源应该是这女孩的父母,过度宣扬“神童”光芒,拿女儿当炒作工具。

为什么有的父母把孩子当赚钱工具

就为了一个利字,利字当头,在当今这个社会,有的家长急功近利,完全不顾孩子学业,这完全就是把孩子的前途葬送了。只为眼前的一点利益,真是得不偿失。好多孩子也会因此走上歪路,可悲。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最新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把孩子当赚钱工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