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澳佳宝ve面霜正确使用方法

澳佳宝ve面霜正确使用方法

澳佳宝ve面霜怎么使用 澳佳宝ve面霜正确使用方法

澳佳宝ve面霜中含有天然维生素E和牛油果树果脂等成分,具有高效保湿的作用,可以满足年轻肌肤的需求,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所以很多小伙伴可以直接将澳佳宝ve作为及出面桑使用。下面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教大家澳佳宝ve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澳佳宝ve面霜使用方法:

1.做好日常的卸妆和清洁步骤后,用干净的洗脸巾把脸上的水分吸干,喷上保湿喷雾,轻拍脸部,吸收至8分干。

2.把VE霜当作面膜涂抹在脸部 厚涂效果更佳哦,注意避开眼周和嘴唇,然后再次喷上保湿喷雾。

3.用保湿化妆水倒在化妆绵上 也可以用压缩面膜,完全浸湿透后敷在脸上涂抹VE霜的部位,再次喷上保湿喷雾。

4.准备好一次性保鲜膜,把脸用保鲜膜封住,注意在鼻孔和眼睛处挖个小洞 画面有点好笑,这个步骤很重要,可以促进吸收。

澳佳宝ve面霜其他使用方法:

1.面霜:将澳佳宝ve面霜作为基础面霜使用时,需要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即洁面-护肤水-眼霜-精华之后,取出澳佳宝ve面霜,取适量点涂于面部,然后均匀抹开,轻轻按摩促进吸收即可。

2.妆前隔离乳:将澳佳宝ve面霜作为妆前隔离乳使用时,只需要在上妆之前,取出澳佳宝ve面霜,挤出适量涂抹于面部,然后轻轻按摩至吸收,就可以进行后续的底妆部分了。

3.手足霜:将澳佳宝ve面霜作为手足霜使用时,可以在每次洗完手之后,手部肌肤还没有完全干透时,取适量澳佳宝ve面霜涂抹于手部,然后让双手相互揉搓按摩促进澳佳宝ve面霜的吸收即可。将澳佳宝ve面霜用在足部时,也需要先进行清洁,然后在将澳佳宝ve面4.霜涂抹于足部。脚后跟等有色沉的地方可以叠加涂抹几次。

5.身体乳:将澳佳宝ve面霜作为身体乳预防身体干燥时,最好是在洗完澡之后进行,因为洗完澡之后全身的毛孔都被打开了,可以更好的促进澳佳宝ve面霜的吸收。如果是皮肤已经出现干燥问题了,那么可以当身体感觉到干燥时,随时可以涂抹澳佳宝ve面霜。

澳佳宝ve面霜真的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面霜,下方就是它的购买链接,快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澳佳宝ve面霜!

以上就是澳佳宝ve面霜正确使用方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