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100个美国人就有1人感染

100个美国人就有1人感染

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已感染 100个美国人就有1人感染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重,这件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现在全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300万,美国就已经占了1/4以上,而且世卫组织总干事称,全球各国处于四种不同的疫情状态。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几乎每100个美国人就有一人感染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3日下午5时34分,全球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026225例,累计死亡病例570924例。美国已有感染病例3352696例,占全球感染病例1/4以上,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5512例。与该系统7月12日下午6点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9762例,新增死亡病例372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指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几乎每1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美国民主基金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1/3 36%的美国人表示,除了直系亲属和工作中认识的人以外,身边有人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个数字自3月份以来增加了两倍多,3月中旬,有11%的美国人表示同样的看法。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300万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占全球1/4以上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截至美东时间7月13日下午6时34分,全球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048249例,累计死亡病例571685例。

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感染病例3353348例,占全球感染病例1/4以上,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5512例。与该系统7月12日下午6点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9762例,新增死亡病例372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指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几乎每1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美国民主基金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1/3 36%的美国人表示,除了直系亲属和工作中认识的人以外,身边有人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个数字自3月份以来增加了两倍多,3月中旬,有11%的美国人表示同样的看法。

此外,巴西累计感染病例1884967例,印度累计感染病例878254例,俄罗斯累计感染病例732547例。

累计感染病例超过25万例的国家还有秘鲁、智利、墨西哥、英国、南非、伊朗、西班牙和巴基斯坦。

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万例的国家还有英国、墨西哥、意大利和法国。

世卫组织总干事:全球各国处于四种不同的疫情状态

当地时间7月1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各国目前正处于四种不同的状态。

第一种是机敏和警觉的国家,做好了准备并迅速有效地应对了第一批病例,避免了疫情大规模暴发。这些国家的领导人掌握了紧急情况,并与人民有效地沟通了必须采取的措施,执行了发现、隔离、检测和照顾病例,以及追踪和隔离接触者的全面战略,遏制了新冠病毒。

第二种是通过强有力的领导和坚持公共卫生关键措施,控制住了重大疫情的国家,如欧洲多国。

第三种是虽然战胜了疫情的第一个高峰,但放松限制措施后又出现新的疫情高峰和病例加速增长,许多国家因为没有实施降低风险的措施,正在失去其所取得的抗疫成果。

第四种是正处于疫情密集暴发的国家,包括美洲、东南亚和非洲的一些国家。

谭德塞强调,即使有爆炸性传播,控制住病毒也永远不会太晚。一些出现密集传播的城市和地区已恢复了严格限制,以控制疫情。世卫组织致力于与所有国家和所有人合作,以遏制病毒传播,降低死亡率,支持社区保护自己和他人,并支持强有力的政府领导和协作。

香港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感染创单日新高

新华社香港7月13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3日介绍,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新增41例,为疫情以来的单日新高,输入个案增加11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21例。

在当日举行的香港特区政府疫情简报会上,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41宗本地感染个案中有21宗与早前的确诊个案有关,涉及此前出现确诊病例的养老院及餐厅,有20宗仍然找不到感染源头。

张竹君坦言,目前香港疫情十分严峻,感染源不明确的确诊个案每日加速上升,相信社区内可能有更多无感染源、无病征的隐形个案。

近期新增的确诊个案与多间餐厅有关,涉及餐厅工作人员以及食客等。张竹君表示,卫生署将追踪与涉事餐厅有关的密切接触者,并呼吁近期去过餐厅的市民如有不适立即就医。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 质素及标准刘家献表示,一名市民5日在西九龙捐血站献血、12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医管局正追踪其血液去向。一名在伊利沙伯医院就医的病人接受该市民捐献的部分血液,目前已被医院转入隔离病房接受观察。

据医管局数据,截至13日,共有1217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241名确诊病人在香港12间医院留医,留院的确诊患者中5人情况危殆、7人情况严重。

浙江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动工

7月11日,浙江省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项目——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在宁波保税区奠基动工。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建设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13亿元,建设新冠疫苗产业化及高级别生物实验室和新型人用狂犬病疫苗产业化项目。

其中,新冠疫苗产业化及高级别生物实验室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从事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及生产;新型人用狂犬病疫苗产业化项目投资7.5亿元,主要从事新型狂犬病灭活疫苗研发及生产,年产能1000万人份,预期年产值40亿元。二期和三期项目主要从事人二倍体狂犬病疫苗项目及基因疫苗项目研发。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表示,疫苗车间争取明年3月投用,力争明年上半年能在宁波实现新冠肺炎疫苗生产。

以上就是100个美国人就有1人感染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