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

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

张云雷事件退出德云社的是谁 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

张云雷自南京站台事件之后,就被师傅郭德纲亲自盖章为德云敢死队成员,毕竟十米高台跳水的行为不是人人敢做的,当然了,这都是劫后余生的玩笑话了。谈及这场事故,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李欧,张云雷事件中,德云社只有他一人在场,那么他做了什么呢?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呢?张云雷事件退出德云社的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云雷事件退出德云社的是谁

2016年08月22日,凌晨4点,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从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随后被送南京市明基医院救治。

关于站台坠落,一时之间已经传出了很多个版本,而导火索不外乎与德云社李欧的一番话。

现场视频中,看起来惊魂未定的李欧激动透露,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而自己阻止不及。当被问及张云雷跳下平台的原因,李欧首先摇头不愿回答,随后答道:“感情和工作 的原因都有。”

据说张云雷和李欧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很好,也经常同台演出。张云雷出事的时候,李欧并没有尽到朋友的责任,在知道张云雷喝醉的情况下,还是让张云雷上到了高台之上。并且在事后的采访中说了一大堆,意思就是张云雷不仅是感情上,事业上的原因也有,这一下子让德云社和张云雷都下不来台。

李欧的不经意一个回答,瞬间将张云雷和德云社推上风口浪尖。

李欧这个人也许很多人不认识,他叫李欧,本是张云雷的伴奏搭档,和张云雷的关系非常好,但是这个人喜欢喝酒,所以当时李欧就让张云雷喝了不少酒,在南京才会发生张云雷这个事件。

当时发生这件事,李欧不仅没有管张云雷,连叫救护车都没有叫,幸亏好心的路人发现才救了张云雷的命,但是也因此导致张云雷的事业受到影响,虽然现在张云雷发展的还可以,但是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张云雷应该比现在发展的还要好。

从站台上摔下去的时候,李欧并没有及时拉住自己的同伴,这一点上可以算作是他无心的,但是事后,媒体第一时间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他说张云雷有自杀倾向,这就有点逃脱罪责的嫌疑,张云雷李欧本来都是同社团的人,这个事情以后,李欧就退出了德云社,再没有他的消息。

张云雷跳站台到底怎么回事

有人猜测当时张云雷跳桥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感情和事业都受到了打击,感情方面听说是和前女友斐欧娜吵架被甩了,事业方面,自己从小就学习相声,虽然在德云社小有名气,但是和他差不多的曹云金,岳云鹏都火了,自己还一直默默无闻的,肯定是压力山大。

还有人猜测是张云雷对李欧产生了感情,随后两人发生争执,张云雷激动之下跳站台。

而最靠谱的说法则是事发当时,德云社在南京表演,演出后是张云雷也喝了很多酒,而李欧却让他把钱包送到火车站,张云雷也没有疑心的去了。当时他已经醉了,在火车站跨过栏杆的时候一脚踩空,挂在了栏杆上。而李欧在看到张云雷踩空后,什么措施也没采取,眼睁睁看着张云雷手最后坠楼,掉下去的张云雷还是被路人打110给送到了医院。

在粉丝看来,关于张云雷坠楼有着不同的看法,当时张云雷是喝了酒,然后给朋友送行李,当时迷糊着看着十几米跟一米似的,就寻思抄近道还是什么的就跳下去了,至于一起走的李欧,当时记者的问题是“跳楼的原因是出于工作还是感情”且不说这是一个带有导向性的问题,如果当时在场的换成岳云鹏或者郭德纲九郎,他们面对镜头和质问般的问题,可能会给出更稳妥的答案。

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

当年李欧最早不是在德云社出的名,而是在当年的高晓攀的嘻哈包袱铺,和张康组成的叫黑社会流氓组合,那个时候的李欧还是个光头。

因为当时的这种非主流风格,两个人在当时的相声圈也算有了知名度,就有点膨胀。两个人约好了一起退出了嘻哈包袱铺,张康退出后和贾旭明组成了乐活卉,后来成功的登上了央视,成为了主流相声演员,混的风生水起。

李欧和张康分开以后,自己也成立了一个相声团体,叫大逗相声,后来李寅飞等人来到了大逗相声演出。2013年,大逗相声突然发生了巨变,李寅飞成为了大逗相声的班主,李欧却被扫地出门。这场堪称政变一般的人员变动原因至今是个谜,谁也不愿意多说这件事。

离开大逗相声以后,李欧又来到了德云社,当时跟许多人都一起演出过,并没有拜师,算是个来演出的演员。

2016年的时候,李欧和张云雷走的比较近了,甚至还一起演出过一个节目叫德云好声音。当时就有许多人批评李欧天天带着张云雷抽烟喝酒,会毁了张云雷的嗓子。没想到张云雷嗓子还没毁,就差点把人给毁了,也就是后来的南京火车站张云雷意外坠楼事件。

当时李欧在明知张云雷醉酒的状态下,还打电话让张云雷给他送行李,在张云雷失足坠落以后,不但不去救张云雷,反而就这么看着张云雷在手抓着栏杆,直到抓不住了掉了下去。然后这个李欧也不打救护车电话,是一个路人看见张云雷才打的电话。

而随后李欧对赶来的记者的一句胡说八道的,感情上的事业上的都有,更是差点毁了张云雷的艺术之路。在这件事之后,李欧被郭德纲扫地出门封杀。

以上就是李欧和张云雷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