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养火鸡面的正确吃法

三养火鸡面的正确吃法

三养火鸡面的做法 三养火鸡面的正确吃法

说到火鸡面,三养的火鸡面绝对是方便面界的网红了。来自韩国的三养火鸡面不仅面条劲道非油炸也没有防腐剂,而且比普通的方便面卡路里低600多呢!怕胖的小伙伴是不是很心动呢!下面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三养火鸡面的做法吧!

方法一:

准备:三养火鸡面一袋 面饼+辣酱包+海苔芝麻包、温泉蛋一枚、葱花少许

制作:煮沸锅中水,放入面饼煮约五分钟后关火

倒掉部分开水,只留少许水在锅中。投入辣酱包后继续开火煮约一分至一分半钟。

出锅后撒上海苔芝麻包和葱花,放上鸡蛋装盘就OK了

方法二:

取出面饼放入沸腾开水中慢火煮3-5分钟;

取出煮好的面,控水放入碗中;

将辣酱包、芝麻海苔分别浇洒在煮好的面上

用筷子将其拌匀,即可开始食用了。

韩国火鸡拌面的做法

1.按自己的量和人数有所改变,一个人吃一袋就够了

2.把袋开封以后里面有一个面,两个配料,红色的是辣包,黑色的是海苔和芝麻,不要把配料放到锅里,因为是拌面

3.煮3到五分钟煮熟了以后,装到碗里,先放红色的小包,再放黑色的,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吃了

烹饪技巧就像平常拌面一样煮熟了,捞出来再放料包就可以。但是喜欢吃辣的,一定要尝一次,一定会爱上这个味道的,特别好吃。

下方就是三养火鸡面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三养火鸡面!

以上就是三养火鸡面的正确吃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