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同桌吵架了怎么和好

和同桌吵架了怎么和好

老师罚吵架同学对视 和同桌吵架了怎么和好

相信大家在读书时期都有过和同桌小吵小闹的时候,有时候生气了就不理对方,还画三八线保持距离,现在回想也是搞笑到不行。最近一小学两同桌吵架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同桌吵架被罚对视谁先笑谁道歉,网友表示这个被罚怎么还有点可爱呢?视频最后两男孩纷纷笑场并给对方一个拥抱,而老师的处理方式也收到大家的点赞,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老师罚吵架同学对视

近日,一段同桌吵架被罚对视谁先笑谁道歉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据悉,是两名同桌男孩吵架后,班主任要求2人四目相对,规定谁先笑谁先道歉。没料到下一秒笑翻全场,堪称一笑泯恩仇。

10月14日,江西吉安。一学校两名同桌男孩吵架后,老师要求俩个男生四目相对,并规定谁先笑谁先道歉。最后其中的一名男孩做了个鬼脸笑翻全场,俩人随后和好,还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班主任称,想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他们认识到错误,同时正确面对自己的情绪。

相关阅读:俩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此前江苏徐州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分享了一段“男生吵架被罚牵手”的视频。

两个男生在课上起了争执,气氛原本剑拔弩张,老师让他们两个手牵手到下课,谁先松手谁道歉。

两个孩子假装淡定地十指紧扣,对视的瞬间终于憋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松松化干戈为玉帛,网友纷纷给机智的老师点赞,好办法,学到了!

学生时代最受欢迎的3类同桌

第一类:“女神”级同桌

所有同桌里面,最受欢迎的就是女神级别的同桌了,而且这个受欢迎的程度一直处于榜首,从未被动摇。

在青春懵懂的时期,有一个漂亮的女同桌真的是最美好的回忆。

虽然你们不能像恋人那样耳鬓厮磨,但是你们每天呆在一起的时间是最长的,每天借块橡皮,借借书本也是最单纯的快乐。

如果有一次女神同桌,上学都会变成一件非常向往和幸福的事情。

第二类:吃货型同桌

学生时期的我们都是嘴馋的,而上课偷吃东西不仅能满足口腹之欲,而且还有一种紧张的刺激感。

有一个吃货同桌,他们会给你带来喜欢的美食,而且会跟你一起在班主任的课上分享,真是紧张又刺激。

而且吃货同学的心态一般都比较好,跟这类同学作同桌不用担心心情不好的问题,因为他们每天都是活宝。

第三类:学霸型同桌

学霸型同桌在学生时期,一直是非常抢手的,特别是对家长来说,如果知道自己的孩子跟学霸当同桌,肯定非常高兴。

跟学霸在一起,不用担心题目不会做的问题,因为他们全会;不用担心作业没得抄的问题,抄他们的准没错;更不用担心家长说你不用心,即使跟学霸一起玩,老师家长都认为是对的。

学生时期的学霸,简直就是老师和家长眼中的免死金牌啊!

以上就是和同桌吵架了怎么和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