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

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

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 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

近日大家有在直播间看到高圆圆送李佳琦唢呐曲谱,这就让不少人都很好奇为什么高圆圆为什么要送李佳琦唢呐曲谱,其实是因为最近李佳琦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有了一首唢呐版的歌曲,你们知道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高圆圆送李佳琦唢呐曲谱

高圆圆送李佳琦唢呐曲谱,无意间戳破直播卖货的真谛,女神进入直播间,送给网红主播唢呐曲谱,这是希望李佳琦更能吹?

直播卖货考什么?无论是李佳琦,还是薇娅,或者罗永浩,又或者是街头卖大力丸,靠的是吹!吹产品、吹功效、吹服务、吹实惠……一言以蔽之,吹功越好,卖的货越多。

直播卖货不是粉丝经济吗?很多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在我看来,其实不然!

粉丝喜欢主播,固然有一定的粘度,可真正激发粉丝购买欲望的不是主播,而是产品。很多明星直播翻车,不是粉丝不喜欢这些明星,而是明星选择的货有问题。

而直播卖货,和传统电商平台不同,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粉丝的购买决定只能是在冲动之下做出。而激发粉丝进行冲动性消费的,唯有高超话术才能做到。

而高超的话术,就是吹!而高超的吹,就需要看曲谱!

哈哈!很多事,就是那么有趣!直播卖货靠什么,竟然被高圆圆无意间给戳破了。

李佳琦直播间迎来了国民女神高圆圆,高圆圆这状态也太了吧,眼神真的好温柔,高圆圆送了李家琦人间唢呐曲谱,还送了一和二,李佳琦看到后说:“这个礼物我可能不是很想收。”非常的搞笑。

高圆圆今年也是成了女神,今晚每个男生都想成为李佳琦,今天又是全体直男羡慕佳琦哥的一天!因为他收到了国民女神高圆圆的礼物唢呐集,圆圆姐状态太可了,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个母亲了,今晚这组合,真是让人羡慕到没朋友!

来看看直播的现场美图,用手机随便截取一些都是那么的男才女貌,时间并没有使美人老去,而是赋予了她新的韵味。看到她笑起来,仿佛繁花盛开一起来感受下国民女神的美颜暴击吧。相比于之前,高圆圆的美更加的夺目,更加的让人赏心悦目了,你喜欢高圆圆吗?

网友热议:

“同样是明星,看看别人高圆圆,再看看郑爽,高下立判”

“唢呐一响,黄金万两”

“哇圆圆好亲切啊,很平易近人的感觉,讲话好温柔啊”

“ 这是要学唢呐了吗?”

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

起李佳琦这个人,可能很多朋友会说,不就是一个卖口红的么,浮夸、聒噪、无聊,能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细思极恐,街边各种化妆品店、美容店、朋友圈的各种代购这么多人在卖口红,这么激烈的竞争,为什么李佳琦能脱颖而出,把口红卖成全国第一。最关键的是他还是个男的,这就更难得了。

要知道这个卖口红的男人,在他家里包括仓库一共有将近1万支口红,这是多大的量?普通人也就拥有1-2支,他自己一个人就有这么多。当看到琳琅满目的口红墙,有密集恐惧的人可能受不了了,让你在这里面找到一只色号的口红,还能你就要抓瞎了,这么过去哪里找。但是人家就能在几十秒内找到你想要的品牌和色号,他自己总结了一套系统的标记方法,大大的节约了自己的时间。

最令人惊讶的是面对这么多口红,他能够知道每一种的特色、优势和体验效果,这就是专业!这可是一万只口红啊。或许你觉得他也就是对口红专业点,其实他的涉猎绝不止这一点,他还有一个单独的仓库,里面是各种的香水、面膜、护肤品等等。

他自己也会经常“迷失”在里面,他对这些商品极其“呵护”,连里面的气温和湿度都控制的很好,要知道这里面光粉底液就多达400瓶。一个卖口红的要这么多化妆品有什么用?

其实这就是他和其他卖口红的独特所在,他对口红专业对其他化妆品也专业,他知道你这个色号的口红需要搭配什么样的妆容,需要配什么样的香水,背什么样的包包。在化妆品这方面,李佳琦比99%的女人都专业。

当然李佳琦的爆红并非一夜之间,而是经过了长达6年的洗礼早就的。早在2016年之前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导购,在做导购的3年里他从默默无名的小辈成了整个柜台最懂化妆品最专业的导购。

随后参加某化妆品公司的化妆达人培养计划,依靠自己多年的化妆知识和专业技巧,在2017年他与直播公司合作在20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做直播的化妆品师。

刚开始的直播之路,他的业绩非常惨淡,当小视频产业爆发后他才迎来转机,一举成名。他还是一项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30秒内涂口红最多的人。

它曾在淘宝和马云一起卖货,马云被秒杀。他曾经一年内直播了389场,他曾经在直播中一次性试了189支口红,完事后嘴唇剧痛,有人问你为什么不直接涂在手背上?他说口红在嘴唇上和在手上完全是两种感觉。真是多么疯狂的一个人!

尽管我是一位直男,我不用口红也不懂,但是看到他为自己事业所做的一切,我想说活该他赚钱!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专业赚的钱,这才是本事。

说起赚钱,很多人会说做生意无非两点:人脉和资源,但这两点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而老百姓,一没背景二没权势,去哪找这两点优势?所以说作为普通人,我们就要像李佳琦这样凭借自身的专业,用专业作为自己的敲门砖。如果你在所从事的行业里不专业,那你就算跟各大佬很熟也不会有人买你的货,就算有人想帮你都不知道在哪下手!

如果你足够专业,你需要的资源就会慢慢向你招手 。真的,专业性铸就了稀缺性,稀缺性就决定了你的价值!这个时代很多人都是没有背景、没有资源的,想让自己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你就需要足够专业。当你还在抱怨家里无权无势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在打磨自己、充实自己,去让自己变得更专业、更出彩。

可能很多人有一个误区,只有那些看上去高大上的人才能谈得上专业,比如说大学教授、律师、会计师、法官等等。我们普通人多花一份心思,多往更深层次思考一下,也能在大部分中脱颖而出。之前有一段话说的比较现实,戳中了很多人脆弱的心:如果你27岁还在做打杂的工作,做不到专业,那你将来注定会被淘汰。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各行各业皆是如此,没有专业加持的你早晚会被社会淘汰。

我们已不再年轻,这个时代不会对混吃等死的人有任何的仁慈,想要自己不被淘汰,你就只能不断的充实自己去让自己吃饭的本事更专业!就算你现在是一个默默无闻的Nobody,只要你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足够专业,将来总有一天你会成为Somebody。

当一个人没权没势的时候,专业就是你敲开这个世界大门的敲门砖。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李佳琦为什么这么火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