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拜登正式入驻白宫了吗

拜登正式入驻白宫了吗

美特勤局正加强对拜登保护 拜登正式入驻白宫了吗

相信这两天大家打开电视、电脑看到的都是铺天盖地关于美国大选的新闻报道,两位七十多的总统候选人相爱相杀的连续剧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6日外媒报道美特勤局正加强对拜登保护,这是怎么回事呢?拜登赢了大选吗?据了解拜登竞选团队在6日将举行一个重要演讲,特勤局已经召集了一队特工,以加强对拜登的保护措施,至于这次演讲的内容目前暂未得知。

外媒:美特勤局正加强对拜登保护

英国《卫报》6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特勤局将从当天起向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派遣增援部队,以帮助保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报道称,拜登的竞选团队正为他“可能即将宣布胜选”而做准备。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拜登竞选团队已经提醒美国特勤局,最早在6日,拜登可能将在威尔明顿的一个会议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报道称,目前,特勤局已经召集了一队特工,以加强对拜登的保护措施。由于透露了相关安全协议,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报道称,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凯瑟琳米尔霍恩 Catherine Milhoan拒绝对此置评,并强调该机构不会公开讨论有关总统或候选人的安全协议。

拜登赢了大选吗?

北京时间11月6日 0:53,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在佐治亚州的领先优势下滑至15,000以下,还有大约55,000张选票尚待计算。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1点,内华达州已开票,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拜登获得1%的优势。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1:17 拜登高级竞选官员在呼吁人们耐心等待最后的投票时,继续表现出信心,他们很快将被宣布为总统大选的获胜者。

北京时间11月6日 11:18 在宾夕法尼亚州,拜登进一步追赶特朗普,两者选票差距仅为0.62%,在乔治亚州,拜登与特朗普选票差距仅为0.04%,在内华达州,拜登领先特朗普0.94%,选票统计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北京时间 11月6日 12:49 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49.61% ,拜登49.24% 双方差距进一步缩小

美国东部时间11月5日 凌晨2:20 北京时间:11月5日 15:20

1、选举人团票数

拜登获得选举人票:264票 特朗普获得选举人票:214票

2、普通选民票数

拜登获得选民票:72,077,457票 特朗普获得选民票:68,601,159票

3、两个极其关键的州 密切观察

内华达州 进度:75%拜登49.3%,特朗普48.7%,该州有6张选举人票

宾夕法尼亚州 进度:89%特朗普50.7%,拜登48.1%,该州有20张选举人票

另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此前特朗普占优势的佐治亚州选票中,拜登的选票有逐渐追平的迹象。

特朗普输了大选可能不交权吗?

只要再赢得6张选举门票,拜登将赢得这一次总统的大选。按照目前的走势民主党嚯嚯了威斯康辛,密歇根之后,只要拿下内华达基本就稳定了胜局。

而特朗普对此很不满意,在4日下午,他表示以绝对优势赢得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但随后官方称:还未宣布结果。而特朗普不仅自己发文称以绝对优势赢得这洲,特朗普团队还表示将对这几个州发起法律挑战。

而在此之前,特朗普就成邮寄投票存在欺诈。他表示自己不会承认此次选举的结果,意思就是说就算特朗普输了此次选举他有可能不会放出自己的权利。并且,特朗普多次反驳此次邮寄投票要求立刻停止和关闭。

而拜登则表示,应该持续各个大洲的投票。拜登表示:我们是一个民主的社会,任何人都不应该剥夺我们宣扬民主的权利和机会。而拜登的选举团队表示,特朗普的行为非常的可笑,采用法律挑战是一场失败的选举举动。“讽刺”特朗普害怕自己输得大选采用法律挑战让其停止投票的行为非常可悲。

特朗普采用法律挑战对大选结果是否会改变结果?

其实,在投票站关闭之前。特朗普遥遥领先于拜登,而当投票站关闭。一些邮寄投票陆续开票之后,拜登极有可能反超特朗普。所以在这之后,特朗普自然而然会提出质疑,并且他可以以此作为让他停止投票的一个噱头。

而现在双方的实力都是旗鼓相当,主要还是要看群众的对立程度。只要群众持续的僵持在相同比例的对立程度,只要群众还在反抗,这场战争就不会结束。并且,即使最高法院作出了判决。那么肯定会有一方不服,那么这场战争还是会继续延续下去。

特朗普采用这样的方法来做博弈。最后可能也是于事无补,首先他并没有充足的证据来证明邮寄投票存在欺诈。其次一个国家需要一个领袖是为了让他来带领国家走向繁荣昌盛,对于这次疫情特朗普的做法并不能深得民心,所以,特朗普能赢得这场战争的可能性非常小。

以上就是拜登正式入驻白宫了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