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善草纪茶树水乳好用?

善草纪茶树水乳好用?

善草纪茶树水乳怎么样 善草纪茶树水乳好用?

肌肤经常出油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水造成的,如果不调理好肌肤的水油平衡,就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毛孔粗大、出油问题加重、痘痘的出现等。而善草纪茶树水乳就是一款专为油皮设计的水乳,那么这款水乳到底怎么样呢?

这套水乳也很适合给男生使用,因为大部分的男生皮肤的问题都是出油和痘痘,而茶树对于痘痘肌是非常友好的。它有控油消炎的功效。

而这款水乳的主要成分就是茶树精油,采用蒸汽蒸馏法提取而成,出油率约是1.8%。茶树精油含有较多的松油醇,它可以破坏痘痘的生存环境,同时平衡水油,疏通毛孔。神器的精油小分子深入基底层,可以促进养分吸收,密集养护肌肤。再搭配精心配比的多种植物精粹,可以有效提升肌肤的含水量以水控油,帮助肌肤平衡油脂清除过剩角质层、收敛毛孔,舒缓改善油腻不适肌肤。

水乳的质地很清爽,不会觉得油腻,是那种一年四季都适用的水乳质地。而且擦在脸上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味,闻起来特别舒心。

以上就是善草纪茶树水乳好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