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号

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号

母亲节是哪一天2021 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号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来了,小编来提醒大家要给妈妈们挑选礼物咯!是不是还有小迷糊们不知道今天的母亲节是什么时候呢?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啦!那么关于母亲节的相关知识大家了解多少呢?接下来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涨涨知识吧!

母亲节是哪一天2020

今年母亲节在5月10日 农历四月十八,星期日。

母亲节的起源

目前所知最早的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

在这一天,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其后17世纪中叶,节日流传到英国。在这一天里,出门在外的年轻人会返家,送给母亲一些小礼物。

母亲节发展

母亲节是在中国港澳台地区流行起来之后才进入大陆的。

20世纪80年代,母亲节逐渐被中国内地的民众所接受。从1988年开始,中国南方的广州等一些城市开始举办母亲节的庆祝活动,并把评选“好母亲”作为内容之一。20世纪末,随着中国与国际的日益接轨,母亲节这一节日在中国大陆各地日益推广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母亲节概念,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中国人和全世界其他国家的人们一道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母亲节送的礼物

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SKG颈椎按摩器,送妈妈礼物按摩仪绝对首选,妈妈们都有腰酸背痛的毛病。SKG颈椎按摩器4重舒爽,深度放松颈椎,研发出按、揉、敲、综合四大仿真人按摩手法,精准应对颈部各种不适,秘经通按摩技术,每分钟按摩85次,内置新一代蓝牙4.0芯片,手机小程序连接速度提升2倍,操作不卡顿,既可以用遥控器来操作也可以用手机小程序操控,方便实用。

以上就是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