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碧欧泉奇迹水有水杨酸吗

碧欧泉奇迹水有水杨酸吗

碧欧泉奇迹水有酒精吗 碧欧泉奇迹水有水杨酸吗

很多护肤产品中都会添加酒精,其实大家看到酒精并不用那么恐慌,因为酒精在护肤产品中的作用一般都是抑制油脂分泌并收敛毛孔。但是很多人都对酒精过敏,所以在购买护肤品时,会格外注意其中的成分。那么碧欧泉奇迹水有酒精吗?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碧欧泉奇迹水不含酒精。

奇迹水属于精华水,精华成分比一般爽肤水含量高,但和精华液相比又低一些。属于一款介于爽肤水和精华之间的,可以当打底精华来用。

酒精在护肤品中有什么作用?

酒精在化妆品中可以促进皮肤吸收,并且有助于活性成分穿透皮肤,也就是说其实酒精发挥着提升化妆品效果的作用。

另外,酒精成分有助于控油,促进废旧角质的脱落,收敛效果也是不错的,所以很多男士护肤品中都会添加酒精成分,或者一些功能性、疗效性化妆品中也会添加酒精。现在,酒精已经被许多权威皮肤学专家认为是迄今所知最好的消毒杀菌剂、极好的清洁剂和去油污剂。其所拥有的天然去除油污的能力,对于易生粉刺暗疮的皮肤也十分有益。

化妆品中的酒精回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酒精,这类酒精能快速从皮肤表面挥发,让皮肤感觉清凉爽快,但答不易引起干燥以及不易引起敏感,当然对酒精过敏者除外。

碧欧泉奇迹水敏感肌可以用吗?

可以的。

奇迹水营养丰富但质地却非常清透,上脸触感温和细润。而奇迹乳,据说同样蕴含了5%高浓度碧欧泉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不含酒精、色素、致敏防腐剂、矿物油、致敏性香料……对于敏感肌的镇静舒缓效果尤其好。感觉水油比例调和得无比完美啊,不粘不腻,又有锁水力,滋润肌肤恰到好处!低敏温和,也特别适合换季使用。

碧欧泉奇迹水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肌底精华,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碧欧泉奇迹水!

以上就是碧欧泉奇迹水有水杨酸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